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怎么变成这样?空间变大颜值更帅了,油耗低至4L卖12万

2019年03月18日 14:56:4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卡罗拉怎么变成这样?空间变大颜值更帅了,油耗低至4L卖12万


说起卡罗拉,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丰田当家紧凑级轿车,这款车入华以来,凭借着皮实耐造质量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丰田也是再接再厉,为我带来一款跨界旅行版-卡罗拉TREK。



罗拉TREK的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大嘴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头灯组,看起来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类似suv的平顶造型,为其带来了很强的跨界风格,全新卡罗拉Trek是基于现款卡罗拉改造而来。此外为了满足更高的通过性要求,该车还针对悬架进行了20mm的升高。尾部单边双出的排气也增添了浓浓的运动感,尾灯则采用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而银色的涂装也让该车更加时尚了。



内饰上卡罗拉TREK整个中控设计更为精致,具有质感。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体现了不错档次感。同时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也符合当下潮流,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颇为细腻,仪表盘也是采用液晶屏更加醒目了。配置上也是极为丰富,如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等均有配备。


动力上搭载了1.2T/1.8T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16PS、122PS和180PS,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油耗更是低至4L了。


而在如今,随着MPV车型在我国的日益火爆,相信丰田将这款卡罗拉旅行版国产也是指日可待的,据悉新车的售价有望控制在12万左右,最后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