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1.3T君越来了 难受的到底是朗逸还是A6L?

2019年03月19日 11:29:3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2006年,上汽通用别克,给中国市场带来一款中高档轿车,定位比之前卖到30万的君威还要高,它就是君越。

3.0L V6发动机,再加上那个综合油耗一度超过15L/100KM的表现,让这台块头超大的美国车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

2009年,别克君越迎来第一次换代,除了换了一套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外观内饰外,动力也进行了优化,售价更是突破了30万,整体质感更是直接匹配当时奥迪A6这样的豪华车。

2016年,第三代君越正式上市,新车在商务的基础上融入了年轻元素,而且引入了小排量1.5T发动机,让君越面对B级车和C级车都有不小的竞争力。

如今,从君越诞生至今已经过去了13年,我们迎来了第三代君越的中期改款车型。

这可能是最帅气的一次改款

null

在外观上,新款车型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机盖上的几条线条和车身侧面腰线让整车看起来颇具力量感,进气格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点阵式设计,也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尾部分,新款君越的尾灯经过的重新设计,全新的造型向下弯曲,并且尾部镀铬条直接贯穿了后尾灯,整车尾部显得更为厚重,而且颇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君越将会搭载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满足国VI排放,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百功率油耗仅为6.9L。另外,为了拉低售价,新车极有可能配备别克现在大力推广的1.3T发动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5026/1866/1462mm, 轴距为2905mm。

新车的上市,最受影响的是谁?

null

自君越从国内开始销售开始,它的其实是一款C级说,或者说,是一款定位略低于C级车的车型,你要说它是B级车,那是不对的。

以目前现款的君越来看,部分地区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现款君越的终端裸车价,可以控制在19-27万这个区间。

我们先往上看,也就是豪华车市场。在BBA阵营中,我们就挑降幅稍微比较大奥迪来看,奥迪A4L现在有6万元的现金优惠,也就是说,起步价已经到了23万元,而豪华车市场的另一款极具代表的车,也就是凯迪拉克ATS-L,裸车价更是跌至了20万元。虽然君越终端售价是低于这两台车的,但是毕竟定位要更高,而未来上市后会如何定价,就显得尤为重要。当然了,相比A6L这些正统C级车,君越如何在品牌不占优的前提下抢占市场,也是个问题。

再往下看,上面我们已经说到,新车极有可能会搭载1.3T发动机,那就意味着新车售价会进一步下探,参考隔壁的迈锐宝XL,相比2.0T车型来说,1.3T车型的售价下调了4万元,按照现在的终端优惠价来看,到时候,君越的定价,起步价很有可能会控制在20万内。

再算上终端优惠,未来1.3T的裸车价,极有可能会在15万元左右。到时候,速腾这些定价稍高,走A+级细分市场的车可就要难受了。

所以,随着更具竞争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新款君越的到来,走细分市场的它,如果有一个不错的定价,从A+级到C级的对手都不会好过,当然,前提是,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定价。但,我们也必须承认,从近半年上汽通用上市的新车来看,别克已经越来越知道如何讨好中国消费者了。

写在最后

作为别克家族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轿车,全新君越自然也要有备而来,届时,随着这款更帅气、更省油、更奢华的美系车的到来,我国的中高端轿车市场也会为之一怔,现在,就等它的正式亮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