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五万块的长安悦翔,除了价格便宜还有什么值得推荐的?

2019年03月19日 15:56:5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长安汽车,这几年的发展比较迅速,成绩大家也有目共睹,在轿车和SUV领域都有比较热门的车型,也赢得了一定销量,今天咖哥要和大家介绍一款长安旗下入门级轿车长安悦翔。

null

2018年8月15日,长安第三代悦翔正式上市,从整体外观上来看,改款后的悦翔与合资车型的雷克萨斯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从级别和售价方面来看,长安悦翔就要更接近普通老百姓家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起步价不到5万的长安悦翔到底值不值得买?

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内饰配置足够丰富

第三代悦翔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特别是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双腰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身侧面的运动感,尾部的造型则较为简洁。

null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90/1725/1490mm,轴距达到2535mm,尺寸上看定位为一款小型。

null

内饰相较此前的车型,可谓有了质的提升,配备了7英寸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内置了in Call智能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并且中控集成了8项车辆状态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开启。

null

中控台下方还是采用了大量的实体物理按键,这可以保障在驾驶时的操作便利性。新车还配备了解锁主动换气、解锁降窗通风、空调自干燥等3种空调健康舒适功能。

null

按键周围都采用了钢琴漆用料,提升了车内质感,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平底式的设计,常用握持位还采用了凹陷处理。

null

动力及驾驶感受怎么样?

动力新长安悦翔采用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相差的并不多。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101Ps),最大扭矩135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最大扭矩145N·m。

null

传动方面1.4L车型全部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1.5L车型则都采用DCT双离合变速箱,硬件方面与CS15上那台完全相同,只是在标定上有所调整。

null

对于长安悦翔这台小车来说,起步相当轻快,油门初段调校的并不算过分灵敏,不需要太长适应过程,很容易上手,转向的手感咖哥个人还是很喜欢,但是整体有些偏沉,虽然指向不是那么精准,但虚位很小,也令人满意。

null

实际驾驶过程中,整个悬挂的表现还是基本让人满意的,后悬挂对于高速的长、短波震动处理的都比较到位,但在细碎颠簸处理的还是有些就有些不太到位,未来还是有改进的空间,但是想想价格,你也就忍心接受吧。

咖哥最后比较推荐的是1.5L发动机搭配5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配置,这个配置在长安的其他车型上也已经频繁出现,在匹配程度上相当成熟,对于一家三口日常代步而言,无论是油耗还是动力,都可以完全胜任通勤需求。

写在最后

出色的动力表现,优异的油耗指标,可以说长安悦翔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总体而言,咖哥觉得作为入门级别的小型代步车值得购买的,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能把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做到如此平顺,还真没有几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