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汽车质量排行榜出炉:丰田丢冠军仅排第六,第三是中国品牌

2019年03月20日 09:39:54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大家一提起汽车质量,很多人都会想到日系车、德系车,尤其是丰田,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质量那可谓杠杠的,不容易出小毛病,可靠性相当高,可以这样说,汽车的质量直接影响的就是汽车可靠性了。

在汽车之家公布的2019年汽车质量排行榜中,连续多年位居榜首的丰田这次丢掉了冠军,并下滑到了第六位,取代丰田登上榜首的是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它以故障数/百辆80个荣登榜首。这个榜单的评判标准就是百辆车故障数。

null

从汽车之家发布的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日系和德系依然是大赢家,在Top12榜单中,日系车占了4个名额,德系则有2个名额,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品牌的领克和WEY都进入榜单前十,分列第三和第七位。

雷克萨斯以80的故障数高居榜首,雷克萨斯这几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谓突飞猛进,在二线豪华品牌中销量持续提升占比大幅提高,已经成长为国内的准一线豪华品牌。

null

排名第二的是沃尔沃,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重新建立了新的开发平台,沃尔沃在中国市场近两年销量也呈现出不小的增幅态势,旗下多款车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排名第三的是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领克自品牌建立后,先后推出了领克01、02两款SUV和领克03轿车三款车,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

null

宝马、观致分列榜单第四、第五位,故障数分别为162和164个,宝马国产后在品控方面还是出现了下滑,尤其是旗下的宝马3系和5系以及宝马X1三款车,在国内投诉还是不少的。观致的产品市场占有率并不高,所以小的基数也有少的故障数,也在情理之中。

null

丰田排名榜单第六,丰田这些年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在美国JDpower评测中丰田也在质量榜首,因此积累了大量丰田粉儿在国内。但近两年由于丰田国产化中质量问题频发导致口碑越来越差,因此在今年的质量排行榜中,直接掉到了第六位。

null

排在丰田之后的是国内的WEY品牌,WEY品牌在2016年建立,成立后迅速推出了VV7、VV5等两款产品,并迎来了热销,后又推出插电混动车型P8和VV6,都有不错的市场反馈,它也和领克成为并立汽车市场的两大中国豪华品牌,WEY在国内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其产品的高安全性和高性价比也是国人津津乐道的。

null

雪铁龙、马自达和本田分列榜单第八到第十位,排在他们后面的是福特和奔驰,奔驰品牌前些年在中国市场的口碑那是有目共睹,开上奔驰车也成了很多国内人群的人生梦想。但随着奔驰被国产化后,北京奔驰产品品控得不到有效控制,其品质问题甚至安全问题频发、断轴、刹车异响等问题层出不穷,这也直接导致了其质量排行一落千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