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97万起标致508新款上市,到底买哪款性价比最高?

2019年03月20日 11:37:4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全新标致508于3月28日晚上市, 15.97-22.57万元的指导价,与同级主流车型相比并不算高,全新的外观和内饰科技与时尚感爆棚,配置全面升级,那么6款新车中买哪款最合适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w1u96AYpXBAAj3Myo2mDs40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w1u9mAGgvTAAhvLsXInX800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1w1u7iAY-jKAAfmmKUapPI002.jpg


车辆前部点阵式中网配合泪线式日行灯,尾部全新设计的狮爪式尾灯,后备箱盖凸起的小尾翼,在标致众多车型中还是首次尝试。整体外观与其它同级车相比,并没有过多强调流线型设计,而是更多的主张时尚层次感。


内饰设计满满的科技感,分层式仪表台设计运用的相当娴熟,不输豪华品牌。但2848mm的轴距并没有显得车内空间很宽敞,与更低级别的408相差不大。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w1u3yAc4KTAAON5YmR7K8125.jpg


配置方面低配车型只提供2个气囊,从安全方面考虑最低配置的两款新车不建议入手。

其余车型全系标配5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液晶显示屏 ,手机映射和语音控制系统,LED远近光灯,自动空调等。

最高配车型,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功能,手机无线充电都是同级高配车型并不多见的配置。22·57万的指导价已经超越相同价格的雅阁高配车型,基本持平于28·89万的帕萨特旗舰版的配置。对配置有过高要求的可以购买此款。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w1u4KAXjHxAAS_VQIzuyQ989.jpg


动力系统依旧搭载使用多年的1·6T和1·8T发动机。

1·6T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品牌其它车型调校没有任何变化,4款新车中两款满足国六排放。

1·8T匹配全新的爱信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马力211匹(老款204),功率155千瓦(老款150),扭矩300牛米(老款280)。满足国六排放。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w1u3aAcT-KAAjHwuhHiDA15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wSD2-AR37tAATLaow8k2k864.jpg


 

白希文总结

全新508的整体表现与指导价完全相符,并没有过高定价,如果有消费者想等降价在入手,以目前的指导价来看,应该不会出现较大的降幅。6款新车从配置方面看,除去两款1·6T最低配置,其余车型均可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最高配置诸多配置实际使用频率并不大。相比两个排量而言,更推荐全新调校的1·8T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箱版本,所以508的6款新车中,更推荐1·8T入门级车型,配置动力都有更好的表现,并且比高配要省3·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