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级SUV新标杆该是什么样子? 全新宝马X7到店实拍

2019年03月20日 18:49:1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顶级SUV新标杆该是什么样子? 全新宝马X7到店实拍

宝马X7这款被称作是有钱人的大玩具的豪华车型,其空间相比于奔驰GLS,似乎要更大一些,宝马X7整车拥有X5的霸气豪华外观,各个细节设计和配置均得到了全新的升级,相信一直在SUV领域略逊一筹的宝马可以凭借新款X7来打破宝马的逊色局面,今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ull


在外观方面,此款宝马X7最让人兴奋的地方是其前脸设计,其前中网仍然沿用了传统的家族语言设计,相比全新的宝马X5来说,显得更加霸气,并且配有全新的大LED灯,相比于同一系列的奔驰GLS和奥迪Q7,宝马全新X7更加精致,全新的宝马X7更加拥有设计感和精致感,看上去也更加霸气!

null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7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配色为靛蓝+米色的撞色设计风格。中控台大部分区域采用了全真皮材质,尽显高档档次感。另外还配有双12.3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的组合,同时新车还搭载了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拥有控制显示屏、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控制旋钮、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语音控制、手势控制五位一体的操作体验,亮点十足。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7将搭载3.0T六缸、4.4T八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最大功率为340kW,峰值扭矩为477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了解了上面这台全新的宝马X7,你感觉怎么样呢?说说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