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鲜】又一国产大牌全新SUV曝光,造型漂亮,预计年内上市

2019年03月21日 07:44:5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有车以后从工信部获取到一组吉利全新SUV(代号SX12)的申报图,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于紧凑型SUV,预计将在年内上市。

从外形来看,新车被认为是吉利去年在北京车展上公布的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而与吉利以往的家族式造型有很大不同的是,SX12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刚硬霸气。

前脸采用了多组几何图案设计,狭长的前大灯组由一条黑色饰板直接相连,贯穿车头;长条状的回字型格栅依次向内包围,连同两侧矩形框造型的灯组以及下方横置的方形进气口在内,呈现出高度一体化的设计感。

侧面车身下护板也设计了三块长条状的图案造型来呼应前脸的几何元素,配备19寸五辐式轮毂。悬浮式的车顶更是车身一大亮点,营造出挺拔的车身姿态。

车尾的造型相对简洁,但依然采用回字型的设计来满足整车一体感的要求。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后视镜、轮辋、外观装饰件、天窗、前雷达、前摄像头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吉利这款全新SUV车型车身多处运用了几何图案设计,不免让人联想起近日公布车名的吉利纯电轿车——几何A。同样是基于几何的设计语言,这款代号为SX12的新车型是否将延续吉利的新产品序列命名风格呢?我们将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