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十几款新车,我受得了,余额受不了丨一周新车

2019年03月23日 17:44:1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周上市的新车有十几款,其中就包括了像大众全新速腾、雪佛兰科鲁泽等重磅新车,不知道这么多新车有没有各位客官们钟爱的车型?

null


指导价:13.18-19.68万元

null

null

在全新速腾上市发布会,Long-Wheelbase这个长长的英文单词经常出现在大屏幕上,因为全新速腾最大卖点莫过于加长变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可以说新一代速腾确实发福了不少。

null

如大家所愿,全新速腾诞生于MQB平台,不仅底子方面发生了变化,外观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更显时尚年轻,内饰配置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CarPlay、Carlife这些年轻人常用的手机互联功能也能在它身上找到。

null

老款车型上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全新速腾也找不到它的身影了,这也意味着全新速腾已经全面涡轮化了,全新速腾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和150匹,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指导价:8.99-11.99万元

null

null

即便你没见过科鲁泽的实车,通过图片你也应该能知道科鲁泽有着一个前卫运动的外观造型,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的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科鲁泽的颜值确实是它的加分项。

null

null

外观上科鲁泽确实给我们带来好感,内饰设计却少了几分新鲜感,整个车厢设计与自己的弟弟科沃兹非常接近,给不了你多大惊喜。

null

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匹和163匹,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科鲁泽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别当中,还真的十分少见。

指导价:15.97-22.57万元

null

null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508L身上的亮点还是挺多的,外观自然是一大卖点,极具攻击性的前脸造型、流畅的车身造型,再加上辨识度极高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狮爪式尾灯,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那全新508L应该就是你的菜。

null

null

来到全新508L的车内你会发现标致最新的i-Cockpit座舱并不是浪得虚名,无论是设计感还是整体营造出来的质感,都能给你带来上佳的体验。加长后的全新508L空间方面也得到了优化,但实际体验下来,车内空间也只是B级轿车里面正常水平。

null

全新508L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7匹和211匹,虽然发动机的账面数据不算优秀,但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帮助下,全新508L开起来还是比较轻快。底盘调教不用我多说大家应该也能知道,全新508L绝对算得上是B级运动轿车的佼佼者。

指导价:5.59-7.89万元

null

null

新款CS15虽然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却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让新款CS15更显精致感,车厢内部也经过了全新设计,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给到驾驶员更多的专属感,调整空调等操作也变得更加方便。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15依然搭载老款车型上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07匹,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5DCT变速箱。

指导价:5.99-6.99万元

null

null

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众多车企的新车型都有着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这款大乘G60却是一个例外,整体设计更显大气成熟,大乘G60似乎在用自己外观设计告诉大家,它是一款追求实用的SUV。

null

大乘G60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对于一款售价6万左右的SUV车型,这样的车身尺寸有着不少优势。

null

大乘G60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50匹。比较遗憾的是两款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如果未来能够推出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那大乘G60的吸引力将会变得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60
G60
指导价:5.99-6.99万元
1.5T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6.9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9-6.9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