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科二很多时间都在练倒库,真是因为难吗?教练说出了真心话

2019年03月24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社会在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也在逐渐提高,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汽车,也逐渐增多。几乎家家户户都能够买得起车了。不过,即使你再想买车,如果没有驾照的话,买了车也只能是个摆设。说到驾照考试,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把辛酸泪。近年来,驾照考试愈加难了,即使你下苦功夫把科一给过了,接下来还得面临科二,与科一的笔试比起来,科二可谓是难上加难。正在为科二发奋的学员,估计都有这么一个疑问。为什么科二很多时间都在练倒库,真是因为难吗?教练说出了真心话,原来是这个原因。



在学车途中,教练之所以把倒车入库看的这么重要。主要是为了将学员的基础打好,就相当于是我们修房子打地基一样。具有了良好的基础,才能稳扎稳打。如果缺乏基础的支持,那就是空中楼阁。学过车的都知道,科二的要求主要是让学员熟练的掌握基础,以及牢记点位。在我们学习的前两节课,教练主要是带领我们熟悉方向盘的操作和离合的掌握。等把这两项掌握到位了。转弯控速等问题都能轻松完成。此后,教练一般都不会再在这个问题上停留。大部分时间都是带领学员学习倒车入库。



其实教练的做法是有道理的,在学习倒车入库的途中,也可以对科二的其他科目做到有效的训练。倒车入库要考验的是速度和方向的配合能力,这一能力训练好了,其他项目肯定也不在话下。倒车入库的环节之一,拉正车身这一项,主要考验学员的判断能力,等学员对车身拉正的能力提高后,对后面的侧方位,曲线,直角考试项目有很大帮助。古话说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只要打好了基础,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