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5.59万起,全景天窗,自动挡,真皮座椅,这款小型SUV值不值?

2019年03月26日 14:32:1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上周四,长安汽车推出了旗下入门级车型—全新长安CS15,新车定位小型SUV,售价区间为5.59-7.89万元。作为主打年轻人的第一辆车,CS15的售价确实称得上便宜,此外,官方还将提供2000元购车红包以及24期零利率免息分期,这样以来,CS15的售价将低至5.39万元,同时购买门槛也低了不少,按照目前首付三成来算,买一辆CS15,月供大概在1400元左右,这样一个价位就算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都不在话下,除了价格便宜外,长安CS15的产品实力究竟如何,能否谈得上物超所值?

null


null


同级竞品价格如何?


长安CS15的主要竞品车型集中在自主品牌,比如宝骏510、吉利远景X3等,从入门级售价来看,长安CS15虽然不是最便宜的那位,但综合整个车型配置来看,长安CS15却是最具性价比的。

就拿最具代表性的自动挡车型来说,长安CS15的自动挡入门车型售价为6.59万,宝骏510为6.98万,吉利远景X3为6.79万,CS15不仅价格便宜,硬件配置也最强,这个级别的自动挡车型,大多都是“伪”自动挡,比如宝骏510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匹配5AMT的半自动变速箱,吉利远景X3同样搭载1.5L发动机,但匹配的是老掉牙的4AT,而CS15却提供了1.5L+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无论是成本,还是驾驶质感,都远远领先于上述两款,因此,单从动力总成就可以看出长安CS15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产品力值不值这个价?



一辆车是否具有性价比取决于两个方面,第一是价格便宜,第二是配置高。很显然,长安CS15满足第一个要求,至于第二个要求,在综合对比CS15的整体配置后,个人认为,CS15同样满足。

null


首先是硬件配置,也就是常说的动力总成,客观的说,长安CS15的手动挡版本并不占优势,虽然目前这个级别的SUV都搭载1.5L发动机,但变速箱大多都是6MT,很显然,CS15的5MT明显处于劣势。如果是自动挡车型,长安CS15可以说领先于同价位的所有车型,其搭载的1.5L+5DCT的组合确实在成本和驾驶质感方面要由于同级车型搭载的4AT和5MT。

null


其次是实用配置,就拿指导价为6.99万(实际售价6.79万)的CS15自动进取型来说,安全配置方面,CS15配备了ESC、胎压报警、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等配置。一些常用的配置也比较齐全,比如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仿皮座椅、中控大屏等。

null


最后是设计,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CS15的外观设计确实有潮流范,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整体造型,还是非常讨好年轻消费者的;至于内饰,CS1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理念设计,保持动感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挡次感。


小结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SUV,CS15不仅在内外设计、配置方面极力向年轻人靠拢,而且价格也在大多人的接受范围之内,多种优惠政策也在说明长安就要将CS15打造成一款年轻人买的起车,至于能否打动这一消费者群体,具体还要看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