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蜕变“国潮范”?全球首秀星越不简单

2019年03月27日 11:20:2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全球首秀?没错,吉利星越通过这次“EGO都市”时尚秀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null

为什么和时尚连接在一起?因为吉利品牌逐渐从“made in China”蜕变成“China design”。而星越就是吉利品牌蜕变的第一步。

null

潮流、跨界、时尚、种种前卫的设计思想都在星越这台车上有所体现。轿跑SUV特有的大溜背造型,加上强劲的动力,让这台运动型SUV拥有和外观一样的运动实力。

null

null

星越采用‘动感瞬间’的设计理念,从生活、自然中获取灵感,定格动感瞬间,静中融入动态多变的视觉特性。

null

每一个瞬间,都透露出星越独一无二的潮流、时尚特性。

null

运动的外表下,还隐藏着极为细腻的内饰。中国元素和前卫设计混搭在一起,“国潮”也能体现在自主品牌汽车上。

null

null

星越华丽的内饰设计下,还隐藏了许多贴心的小配置。

null

null

null

此次星越首秀和PRIVATE POLICY品牌联名,PRIVATE POLICY品牌由中国设计师李浩冉和瞿思颖创立于纽约,是第一个入选纽约男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

null

PRIVATE POLICY为“热爱时尚,关心世界”的人设计,每一季均专心选择一个值得人们讨论关注的社会、环境保护等当代现象话题, 采取“新闻报道“式的设计研究,从廓形、面料、细节、画册、直到秀场装置,巧妙的把时事话题融合在服装设计中。

null

null

在给人们带来时尚的视觉快乐的同时,发起大家对世界各种时事的关心与思考。倡导年轻族群勇敢的去打破种种界限: 中国和世界之间的界限、高级时装和主流服饰之间、男装与女装之间的性别界限。

null

null

null

对于星越的详尽信息,我们后期会有视频露出,小伙伴们一定不容错过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