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娘要换车!”究竟哪些车型可以满足辣妈们挑剔的眼光?

2019年03月27日 11:50:4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其实在我眼中,“年轻”和“辣妈”一直代表着两个意义,虽然都是女孩子,但是“年轻”代表着青春懵懂的小女孩,而“辣妈”这个词好像和年轻打不上什么边。但随着身边越来越来的人,都有了小宝宝后,我渐渐地觉得自己老了,哦不,是“辣妈”真的可以很“年轻”。


null


 

到底什么样的人才可以称为“年轻辣妈”呢?如果你以为这个词是指岁数不大,生了孩子的女性朋友那就大错特错了。“辣”这个字可是代表着这一群体的灵魂——身材好。在大街上如果你看到前方有一个身材火辣、个性独特的年轻女子,你千万不要认为人家是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现在的年轻妈妈们,身材那可是一个比一个好。


null


 

一般对自己的身材与穿着十分在意的女性们,对于汽车的要求自然也不会低。要想符合她们的眼光,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因为她们不仅在意车子的外型,还要在意车子的实用性,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价格。


null


 

所以经过我的重重选拔,有三辆车型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大众T-ROC探歌、领克03和东风本田杰德。咱们先从这其中的SUV车型,T-ROC探歌说起。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null


 

新车的中网采用双横幅结构,前大灯上方带有L型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的环状LED日行灯/转向灯,看上去非常个性。双色的车身和彩色轮毂,也十分吸引年轻辣妈的心,毕竟她们也是年轻人呀!


null


 

车内的造型延续了大众车型一贯的简洁,独特的钢琴烤漆颜色与车身相同,增添了活泼的气息。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很清晰,全屏投放地图的功能更是大大利用了它的实用性。车内自带的PM2.5过滤功能,也是足以让年轻辣妈们放心。


null


 

T-ROC探歌提供了代号为EA211 1.4TSI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两驱版车型)和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此外新车也提供了一款1.2T+5MT的动力可选,当然,带娃出行的妈妈们基本上是不会考虑手动挡车型的。


null


 

一台城市型SUV,对于年轻辣妈们来说,是一款注重实用的产品,它足够敞亮,足够好开,视野还好,对了,目前优惠幅度也不小。


领克03


null

 

领克汽车的设计一直处于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状态,这和年轻辣妈十分吻合。谁说生了孩子身材就必须要走型?谁说生了孩子就不能好好打扮自己?领克03的车身十分协调,大灯组全部采用了LED光源,但是过了这么久,我依然不能直视它的前脸太久,尤其是中间的大灯组,因为太奇怪了。


null


 

领克03的内饰做工可以算得上是精湛了,有了沃尔沃的加持,这拉开车门后浓重的北欧风,一定会让辣妈们安心的,为什么?因为北欧没有雾霾啊!


null


 

10.2英寸的中控屏融入了车联网等诸多实用配置,想到什么歌就能放什么歌,如果宝宝不听话?来,立马给他一首安眠曲~


null


 

新车搭载了1.5T直喷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两个选择。别忘了,这款车是在日本富士山赛道上市的,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如果你想让小宝宝有个车手梦,那么领克0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东风本田杰德


null


 

相比之前的两款车,杰德的车系显得没有那么新颖。但这可是我精挑细选出来的,能上榜自然也有它的理由。首先就是属于杰德的年轻,在外观转了好几圈,终于找出了符合这一特征的点,那就是它全新的前大灯组,和雅阁保持一致,并且均为LED光源。这样的设计,加上柔美的车身设计,年轻辣妈购车条件的第一关算是勉强过关啦。


null


 

其次就是实用,这可是杰德最具优势的地方。中控大屏中加入了高德导航功能,天窗换成了全景的,并且在安全性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比如配备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只不过,杰德这种仪表盘放置于中控台的上方的做法,会不会让一些年轻辣妈难以接受?


null


 

最后就是它的价格,2020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99-16.59万元,和上面的两款车相比,在售价方面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在外观造型上,年轻辣妈一定会喜欢T-ROC探歌和领克03这两个新潮宠儿,杰德的设计有点强弩之末了。


null


 

写在最后:既需要带娃,还要兼顾着工作,既要保持着火辣身材,也要操持着家庭每日的开销,想要当个年轻辣妈可真是不容易,为所有的年轻辣妈们点赞。希望这三款车型,能成为辣妈和宝宝坚实的后盾保障,也要替广大辣妈和年轻爸爸们说一句:快挣钱,老娘想要换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