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最新力作!这台顶尖SUV真香,成功人士必备!

2019年03月27日 17:05:2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大型SUV,集动力、空间、越野性能、顶级技术为一体,汇集了旗舰的所有闪耀点,每每出现,都能给人一种器宇不凡的气势震撼感。当然在价格上,也尤为居高临下。


null



在大型SUV中,宝马之前在该领域中并未有太多的涉及。而奔驰的GLS、林肯的领航员、凯迪拉克的凯雷德、雷克萨斯的LX570等等,早已经叱咤风云。所以,X7,宝马大型SUV姗姗来迟。宝马一向注重操控而闻名,那么,大尺寸之下的宝马X7,整体性能表现又是如何的呢?


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motor 1》和《caradvice》等海外媒体将答案告诉了我们。


null



在开启答案之前,我们先简单的回顾下宝马X7的静态方面。


null



null



1、在去年的1月16日,宝马在国内正式亮相宝马X7。同时,新车亮相的还有中期改款的两款7系和全新的8系两款车型。宝马X7的此次亮相,可以说是国内的首次隆重亮相。


2、宝马史上最大尺寸的SUV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大灯,其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在大尺寸之下,这个史上最大的“双肾”,一点也不违和。整体设计多平直硬朗,多有几分盛气凌人之感。


3、内饰依然是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的加入,内饰豪华与科技氛围的营造,一点也不比其它车型。水晶换挡杆,更是点睛之笔。


4、动力上,搭载3.0T V6及4.4T V8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两者最大马力分别为335马力和456马力。


null




null




null



X7巧妙使用了机舱包装,空间方面表现良好,并且有足够的座位调整。座椅布局有六座和七座版本,对于六座版本来说,第二排的独立座椅,舒适感更为不错。座椅采用美利奴皮革,价格较为昂贵,触摸手感也非常舒适。


null



null



将座椅移动并向前翻转,得以允许进入第三排,整体的反馈较为轻松。并且在翻转的过程中,座椅不会固定在靠背上的娱乐屏幕,使其不会受到损害。如果需要娱乐系统的话,那么可以选装两个10.3英寸触摸屏,其额外的费用大约为2,200美元。



null



空间上,在第三排座椅不被折叠起来的时候,后备箱的空间会让他们有些失望,因为只有325L的容积。在这种情况下,两个手提行李箱和一个背包,就显得有些小吃力了。至少有一个分开的后挡板,以减轻对行李完全泄漏的担忧。在第三排放平的情况下,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前后最大距离为0.95米,空间富余程度还是值得点赞。



null



宝马X7是首批标榜宝马第七代iDrive系统的宝马车型之一,该款系统,全新的宝马3系也有匹配使用。在外媒的描述中,该iDrive可以说宝马是目前最佳的系统了。


null



在操作上,结合最新的旋转式控制按键,整体的UI反馈非常友好。速度的响应性和实用性上,可以媲美现代的智能手机。中控显示屏的显示效果会更加清晰,而菜单的布局也能让人一目了然,尤其是在导航上。更为关键的是,无线的Apple CarPlay功能,4 GLTE Wi-Fi连接都是作为标准出现,相比需要用数据线连接的有线Apple CarPlay,便利性是最能体现出来的。另外,手势控制上,整体的反馈表现也比较准确。


null



在智能互联上,除了有手势控制之外,语音识别操作等功能,在宝马X7上当然也不会缺席。一句“哈喽,宝马”便可以立即启动宝马X7的私人助理,满足一些常规甚至有些难度的便利操作。比如,改变空调温度大小,或者前往一个陌生的目的地等等。这一点,表现要比新3系好得多。


而令人有些小欢喜的地方,就是当你厌倦这样的对话前戏时,你也可以进入菜单,重新设置并激活系统的自定义短语。重新配置的小功能,也许让机器会更有人情味。


null


null



宝马X7搭载3.0T V6及4.4T V8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两者最大动力分别为335马力和456马力。对于在这个级别来说,3.0T V6发动机的运用非常普遍。而全新4.4L V8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才是重中之重。对于该款发动机的动力,它就像直线冲刺一样,用于停止走走的交通。配备快速换档的八速自动变速器,456马力的发动机甚至没有任何滞后现象 。当你需要时,它始终具有无比充足的动力,并且可以毫不费力地移动大型SUV,即使是重达2.5吨的车身。该款发动机,更是被外媒称为最好的V8发动机之一。


null



在静谧上,宝马X7的表现更加出色。在实际驾驶的环境道路中,你很难听到任何道路或轮胎噪音。沿着美国后面的道路行驶,速度在90-110公里/小时之间,很少会遇到任何破坏机舱内安静感的事情。


null



过弯的反馈非常出于意料,即使这么大的尺寸和车身重量。在动态操控套件上,有了更大尺寸的M Sport制动器、M Sport差速器及主动转向系统等加入。在弯道时,几乎是心灵感应的驾驶状态。在驾驶者看来,X7是一款真正有趣的车辆,而不是一个动力暴躁的大家伙。


null



在安全配置上,与其它价格过高的选装不同,宝马X7的安全系统大多都是作为标准配置而出现,例如盲点监控、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后方碰撞警告以及行人监测的前方碰撞警告。另外如果对主动安全配置不满意的话,你可以花上1,700美元,来选择带雷达巡航的主动安全套件。


null




大型SUV,目前在国内的情况,由于各种原因,只能是一些部分群体的选择。但大型SUV的面世,对品牌影响力有很大的意义。对于前面已经树立威望的车型来说,宝马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才能更好的进入这一领域。但正如宝马所做的大多数事情一样,对于X7来说,它也正是如此。也许,就等一个合适的价格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