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以内自动挡、10万落地车型怎么选?

2019年03月27日 17:59:2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PS:【你问我答】是一档要你过来坐坐的栏目,结合大家买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把一些漏掉的典型问答进行精选,力图把一些脑洞大开随时随地都能开车,开车还不费油的老司机抓出来!进行曝光!欢迎各位新老车友过来炫耀!觉得不错的,还请点个赞支持一下!

问题

01

@宋宝

7万以内自动suv 怎么选

懂哥答车

7万以内的自动SUV,在合资范围里只有一款车型符合,韩系的起亚奕跑,前提是在店里还得和销售小姐姐磨一磨,才有这个可能,除此之外合资SUV没有车型符合这个要求。回到自主SUV符合条件的就多了去。

考虑空间,这个级别可以看瑞虎3,性价比秒杀其他车型,缺点就是车型太老。但许多当红SUV都没办法比,缤越,GS3,远景X3,CS75,帝豪GS,CS35 plus,远景suv,哪怕宝骏510,哈弗M6,这个区间能选自动的没有这个价格,有这个价格的没有自动,有自动有这个价格的没有口碑,7万这个区间要自动挡真的可以干掉很多SUV。

即使可以谈价,有的销售小姐姐磨价后还有条件,比如和她做贷款,比如加钱送精品,就是不和你来一个爽快的。

所以,省事省心的选择,可以看瑞虎3和远景X3。虽然远景X3的手自一体提速让人着急,但考虑到这个级别选择非常少,能忍。如果你们有其他7万自动车型觉得要推荐,直接留言。

问题

02

@AA億财石业...江

懂哥,十万以内的国产家用车哪个比较可以?

@Sunny

落地10万的国产SUV ,油耗低点的。推荐下 谢谢。

懂哥答车

这两个可以一起来说一下,10万以内选择的余地非常大。

其中,捷达,朗逸,宝来,科沃兹,福睿斯,威驰,致炫,飞度,轩逸,锋范都是非常不错的车型。

还有一些是二线车型,骊威,雨燕,赛欧3,留给一些非常小众的,可能预算没那么多的车友,这些车的共性只有一个,非常老。

但有操控又省油的只有雨燕,当然,你说雨燕不省油也没错,这年头没几个人拿雨燕当家用车,全改着玩去了。有空间保养又低的有骊威和赛欧3,其中赛欧3真是谁用谁知道。骊威也不用说,大空间解锁一切高难姿势。

如果你预算足够,不喜欢日系,可以看看1.5的宝来,如果你纠结宝来和朗逸,我建议看折扣,毕竟谁能和钱过不去。而自动挡中最不推荐福睿斯的自动挡,油耗会比较感人。

看重油耗,那就是威驰,致炫,飞度这些了,但8-9万还是推荐威驰、致炫,轩逸推荐9万左右的非经典轩逸(终端优惠后)。相对于致炫和威驰,同等价位的飞度和锋范不是非常推荐,因为配置太低,性价比不高。而这几辆车中其中最难选的应该就是致炫和威驰了,这两辆怎么选?这两辆车在一些具体参数上没有太大差别,可以说都差不多,除了折扣,具体看……老婆喜欢哪个了。

车主

@ʚ大龍ɞ

我的维特拉两年始终保持7/100km以下。

@微尘

我大宝骏560,1.8L手动的,也才7—8个油啊!

@阿强

我的75 1.8T油耗10个左右,开了三年快七万公里了也没见哪有异响啊,感觉挺好的啊

@本一车夫

一四年买了铃木锋驭 和维特拉一个机器 省油 省油 省油 买车后 加满油 从省会长春开到我县级市80公里 油表没动 我以为坏了 给售后打电话他让我再开俩天看看

 没坏 但是小型SUV 的通病就是减震硬 噪音大 优点就是省油省心 配置全 
4S保养才360元 如果脱保的话 也就200多

@輝哥哥

我的远景X6手动1.8每天城郊跑 才五毛/公里。省油吧!

@独家记E

作为5系的车主,真心不建议选这个2系宝马,宁选鸡头不要凤尾,不然绝对后悔死。没这么大的头不要戴这么大的帽子。先不说品质性价比差,就是去保养,也会被其他高系车主背地里鄙视。

@红尘炼心性

我的荣威rx5手动旗舰版市区7.8个油郊区高速5.8个油。为什么会这么低?哈哈

@刀剑若梦

我也觉得不算高啊!我的h6也就五六毛左右吧!有的人总说是油老虎。

@奮鬥改變命運

我的CS55长途6.3个油,市区7个

大智若梦13879959487

我的吉利远景X6提车半年了,油耗保持在6.2左右。

@追风的人

第一台车,铃木天语,2012年陪我川进青出去过拉萨。第二台车,铃木锋驭2016年陪我南到打洛、磨憨,勇闯西双版纳热带。2017年陪我穿过大兴安岭北至北极与北红村,独游黑龙江。2018年陪我甘肃朝拜拉扑楞寺,漫步九曲黄河第一湾,寻找《爸爸去哪了》的扎尕那。下一步计划陪我进北疆,翻越天山,行走独库公路。在这里必须为我的天语与锋驭点赞

懂哥答车

如果车友觉得你买的车比以上这些车友油耗低或者便宜耐用,可以说说,有什么砍价绝招也可以唠唠。

请在留言处开始你的表演:

车友

@时光

我在云南,每个月上下班要走三百多公里盘山公路,是县道,翻山越岭,急弯上下坡,几十连发夹弯很常见,对于发夹弯爬坡且前方有载重大货很是崩溃,很可能要跟着龟速好几公里,经常五十米的一小段直路上挂二档四五千转超车。我的爱丽舍已经陪了我九年,目前九万公里。福克斯RS,高尔夫R一直是我的梦想之车。

@四海升平

红旗是看滴,解放是干滴!就是没有坐滴

@佛系人生

能做好四缸,为啥还在三缸上转圈圈。这不是震动不震动的事情,三这个字在中国人眼里有点乖乖的。为啥整天叫印度阿三印度阿三。出轨叫小三小三。如果奥迪是三个圈圈的话,估计在中国也火不起来。问题就是这个三给人一种不自在的感觉

@孙振瀚1392866

虽然我不喜欢日本车,也不会买日本车,但是这几款车也就汉兰达最好了,稳定性和动力都不错,铃木维特拉车子不错,质量也靠谱,但是太小了,个人觉得不适合,锐界的油耗高得可怕啊,十二个油是正常过呼吸的了,所以综合考虑的话也就汉兰达比较理想了。

@美国

去年11月的时候才和我一位朋友赛过一次 我驾驶RS 朋友驾驶EVO十代 地形选择蛇形盘山沥青路面(阴雨天气)比赛方式:1车绕3 意思就是跑3遍 取最短最优秀的时间去和对手比拼 结果我驾驶的RS不敌弯道王EVO 10 弯道竞赛我输了 在弯道竞赛我还是很佩服EVO 10 因为EVO不管哪一代底盘都调校的很到位 只不过在直线加速的时候是跑不过RS的 因为RS起步的时候调整成弹射模式 这个就占了上风了

@姑苏员外

福特我也喜欢野马,但是野马就象个活好的漂亮小姐,玩玩还是不错的,其它的一无是处!坐着不爽,还费油,还死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