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元代步车有哪些选择?这四款车值得大家参考!

2019年03月28日 16:56:3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工资月收入在3000左右有哪些代步车可选择?购车预算在5万元上下,市场上有哪些热度高,口碑不差的代步车?今天为大家介绍四款代步汽车,价格大概在5万区间,性价比高,作为日常出行代步车,多数人都说不错,你知道是哪些车吗?

null



长安悦翔

指导价:4.99-6.59万

null



长安悦翔轿车价格实惠,性价比非常高,如果收入不高,但急需要一款代步汽车使用,那么长安悦翔是非常不错的选择。1.4L、1.5L匹配5挡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日常代步最佳帮手。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

null



比亚迪F0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代步汽车,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应付日常出行问题,轻而易举。1.0L排量发动机,满足出行需求,也兼顾省油。比亚迪F0非常适合收入不高,但是需求一款小车遮风档雨消费者,那么F0值得你参考。

海马M3

指导价:4.99-6.99万

null



海马M3知名度虽然不及比亚迪F0,但是空间表现、造型方面在国产品牌当中非常具有特色。海马M3是非常优秀的一款代步汽车,最低4.99万起售的价格表现非常亲民。如果你需要一辆代步汽车,海马M3应该可以满足你需求。

北汽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

null



北汽绅宝X25是一款小型SUV汽车,以空间对比价格,其实5.58万起售的价格足够有诚意。另外,1.5L+4挡自动变速箱,能满足日常代步使用。月收入不算特别高,需要一辆小汽车代步出行,北汽绅宝X25是非常值得大家考虑的汽车之一。

写到最后,5万元左右的代步汽车,以上四款非常具有性价比,价格便宜,能满足大家的日常出行需求,而且还兼顾了省油,易停车等优点。如果是你在以上四款车中选择一款,你会选择哪一款汽车,欢迎留言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海马M3
海马M3
指导价:5.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