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川汽车-博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瞄准90后小镇青年,野马博骏超高配置仅5.78万起售

2019年03月28日 17:19:1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图片1.png


花开三月,与春天一起回归大众视野的还有一匹奔腾的“野马”。3月27日,以“合聚变,更非凡”为主题的野马汽车战略启动暨博骏上市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现场,除了发布全新的品牌主张和产品规划外,野马汽车还在现场上市了两款重磅产品。

图片2.png


在此次发布会中野马汽车携旗下全新SUV——博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78-8.98万元。基于野马全新C平台打造,共推出1.5L+5MT舒适型、1.5L+5MT精英型、1.5L+5MT豪华型、1.5T+CVT精英型和1.5T+CVT豪华型5款车型。

图片3.png


与此同时,积极拥抱汽车新四化,探索新的发展空间的野马汽车还推出了博骏纯电动版车型——拥有460Km超长续航的EC60,可以根据路况变化切换多种驾驶模式,个性节能,高效环保。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共推出极客版、创客版两款车型。

老牌车企焕发新意

说起野马汽车,很多老一辈的人都会热血沸腾,因为它是我国最早的车企之一,其前生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末,当时生产的"野马"牌越野车更是国家免检产品,为国家"公检法"系统专用车,一度创造了排队提车的神话。

图片4.png


如今,野马汽车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整车生产企业,拥有客车和乘用车两大公司,其生产的野马客车是四川省重点规划和发展的拳头产品。乘用车公司则建立了完备的四大工艺生产线,是四川省唯一的本土整车制造企业。

而此次打头阵的野马博骏就是基于野马汽车在2018年前已经构建完成的全新第二代造车平台——C平台打造的车型,这是野马专门生产A0和A级SUV轿车的平台。作为重组后的新野马首款车型,不仅从重组到产品上市效率极高,且担负着新野马的开局重任。

图片5.png


在该发布会上,野马汽车总经理舒总指出,尽管中国车市面临寒冬考验,但是三四城市仍然蕴涵着巨大的需求体量,尤其是90后城镇消费者,将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新兴生力军。且野马汽车自带年轻张扬的品牌基因,也容易与当下作为消费主体的年轻人产生共鸣。

图片6.png


在此次野马汽车启动的"万马奔腾2025战略",也提出了"到2020年销量超过15万台,2025年销量超过70万台"的近远期目标,并部署了六大战略支撑:渠道方面,将建立1000家县级旗舰店、5000家乡镇品牌店;研发方面,每年投入8%营收用于研发,加快产品迭代;产品方面,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在2025年之前推出包括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在内的十款全新车型;供应链搭建"供应链H+H战略联盟",聚合上下游产业合作伙伴,以信为基,精细运营,提升管理和金融创新水平;服务方面,打造"星品质、心服务",提供邻里式服务,七大核心零部件只换不修,并缩短服务半径,将服务站建到乡镇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人才方面,推出"千里马计划",聚集高端人才,挖掘和培养中坚力量及后备军,为未来发展积蓄力量。在革新创变的全新战略发展中,凭借这六大战略支撑,新野马将实现品牌焕然升级,致力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新力量。

时尚外观彰显博骏新面貌

图片7.png


外观上,博骏的前脸来源于纯电动版——野马EC60的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是十分的霸气。上进气格栅内部有多条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且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整体式设计。两侧还配有独立的进气口。前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周围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同时底部银色下护板的使用更显运动。

图片8.png


来到侧面,博骏的车身造型饱满圆润、比例匀称,辅以锋利的腰线设计、动感的轮毂造型,很好的彰显了该车的运动属性。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包括了丝绸红、珠光白、宣德蓝、玛瑙橙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为车内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气息。

图片9.png


新车尾部设计简洁,紧致的尾灯造型被一根镀铬饰条贯连在一起,在点亮之后还是很亮眼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上方大尺寸黑色扰流板中间嵌有高位刹车灯。此外,该车底部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两侧矩形尾排更具运动范儿。

图片10.png


新车整体设计和T80有一定的家族继承关系,但在年轻化方面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同时,野马博骏虽为小型SUV,其车身尺寸方面却是直奔紧凑级SUV的空间去的,4360x1830x1680mm,轴距2550mm,最大载物能力1560L。

内饰富有科技感,触控屏幕很高级

图片11.png


在内饰方面,野马博骏整体风格以简洁实用为主,采用三屏设计,科技感比较强纯黑色主色调,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得到明显的提升。中控区域采用一块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的触控屏幕,下方为触摸式的空调面板,十分具有科技感。同时,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处均带有金属拉丝饰条,挡把周围也加入金属材质面板。不得不说,在这个价位区间当中,能有野马博骏这样带有一丝高级感的汽车实属罕见。

图片12.png


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中控台那块八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这其中囊括了车载蓝牙 、手机互联、4G车辆远程控制(专属APP)、智能汽车系统、语音控制系统、全数字触摸按键、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等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带有还配有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等高级配置。

抄底价格,超高配置

图片13.png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顶行李架、大灯高度可调、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两款高配豪华型还享有全景天窗、前自动雨刷、自动头灯、前雾灯、主驾射地LOGO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同时,野马博骏拥有众多安全配置,其中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刹车优先系统、碰撞后自动解锁功能、行车自动闭锁、ABS+EBD、刹车辅助均为全系标配;而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以及智能钥匙除手动舒适型外均有配备。此外,两款顶配车型还搭载了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以及上坡辅助、定速巡航。

此外,作为全新的年轻化SUV,智能互联网配置也是重中之重。为满足年轻人的娱乐性,该车内还搭载了4G智能互联系统。野马博骏的这套智慧互联系统拥有丰富的在线功能,包括喜马拉雅FM海量的在线内容、酷我音乐、凯立德导航、在线新闻信息、在线天气信息等。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野马汽车与语音交互行业知名品牌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人机语音交互系统,识别率高达95%,并支持四川话、粤语等全国多地方言。

多方合作旨为提供更好行车品质

图片14.png


动力方面,博骏搭载了一台通用电气公司生产制造、美国研发生产的代号为GE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GE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及210N·m。

图片15.png


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MT和CVT变速器。具体车型上,将推出包括1.5L+5MT舒适型、1.5L+5MT精英型、1.5L+5MT豪华型、1.5T+CVT精英型和1.5T+CVT豪华型在内的五款车型。

在底盘方面,野马汽车与全球顶级调教团队英国米拉合作打磨出适合野马博骏的操控精准的底盘,同时野马汽车还与中汽中心合作打造图书馆般的整车“静”实力。经过100多台试验车、超过200万公里的总试验里程,证明了其卓越可靠性。

小结

此次野马博骏的成功上市,证明了新野马快速整合资源、调整战略的能力,也展现了其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同时,野马汽车的战略方向有助于激发市场活力,尤其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他们对服务的重视完全不亚于产品硬件本身。而野马汽车抢先布局,势必会在未来竞争中引起链式反应。

总而言之,此次野马博骏5.78万的起售价、充沛动力、超高配置,都体现着野马汽车对消费者的诚意,相信不久后市场上必将刮起一番“野马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骏
博骏
指导价:4.9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