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G

超低价好车团购

裸露铆钉宽体or内敛一体式宽体,你会为英菲尼迪G37选择哪种?

2019年03月28日 21:14:19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现在的改装圈中,英菲尼迪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品牌,无论是四门运动的Q50L,还是双门轿跑的Q60,都诞生了许多很赞的改装案例。但是在Q系列之前,作为前辈的G系列同样深受改装车友的喜欢。例如G37为例,前置后驱的布局+3.7L的大V6+GT-R样式的四圆尾灯=绝对稀有的属性!所以凡是有英菲尼迪G37经过改装,也必定会引起不少的关注。

来自美国的车友Sam将自己的英菲尼迪G37加上了铆钉宽体,贴地的姿态是搭配的是3片式GMR Wheels GS-105。银色的轮辋,Hiluster Blue的轮辐,前19x10.5 ET-58 后19x12 ET-69,在搭配水泥灰的车身呈现出很不错的效果,而且前后轮也达到了"卡边"的状态。

在随后的升级中,车主给铆钉宽体打上了一层腻子,就这样从裸露铆钉变成了与车身融为一体式的宽体。同时将车身颜色从水泥灰换成了白色,但是轮毂同样不变。在碳纤维带导风口和碳纤维后尾箱的搭配下,呈现出与水泥灰铆钉宽体姿态不一样的感觉。不过问题来了,如果是你,你会为英菲尼迪G37选择裸露暴力的铆钉宽体呢?还是内敛的一体式宽体?

车主/ g37sam

 摄影师/ dtxlens,jvh.photos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G
指导价:40.6-75.41万元
2.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75.41
中型车
2.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