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众泰没关系?大乘G60低调发布,全系5速手动

2019年03月30日 19:48:5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江西大乘汽车日前发布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大乘G60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与宝骏510相当,虽然江西大乘与浙江众泰听起来没有半毛钱关系,但大乘G70和这台G60还是能找到众泰车型的影子。而大乘G60的动力也非常简单,只有两款车型,让我们了解一下。

大乘G60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有原创性的,前脸部分采用横辐条式样格栅设计,上方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板修饰。

大乘G60共推出1.6L和1.5T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99-6.99万元。大灯的设计比较有特点,虽然没有LED光源,新车前脸下方线条较为复杂,上扬的外凸式棱线连接两侧L形的雾灯区域装饰,搭配底部的黑色进气口显得具有具有一定运动感。

大乘G60的车长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比宝骏510要大了不少,侧面的感觉挺像众泰大迈X5的感觉,配备双五辐式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显得较有运动感。

尾部的设计则比较讨巧,尾灯采用LED光源,整体感觉比较实用,双边双出的镀铬装饰很好的起到了运动的效果,其实这款车于运动基本无缘。

大乘G60的内饰确实小了功夫,棕黑的配色与较为精致的内部设计也比较有高级感,中控面板角度较为垂直,大屏为内嵌式,具体搭载什么系统不得而知,因为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实车。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感觉比较运动,而且还带有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等功能,比较丰富。仪表盘为液晶材质,显示效果更加丰富。

该车的空调系统为手动,下方带有两个12V充电口,变速箱全系为五速手动,档把也比较精致。

虽然是小型SUV,后排并没有省略掉中央头枕,2680mm的轴距,在小型车当中也属于较大尺寸,后排乘坐空间也较大。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也比较不错,这款车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而1.6L则为121马力(92KW),采用的那家动力总成不得而知。

总结

大乘G60的设计感很强,但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它的发布在整个车市没有泛起任何的涟漪,就连实车也没有到店,非常的低调啊。大乘G50与大迈X5非常的相似,两个车企难道没有一点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60
G60
指导价:5.99-6.99万元
1.5T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6.9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