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吊打傻大憨SUV 在林芝爱上处女座肌肉男

2019年03月30日 21:1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有蕡其实。

之子于归,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叶蓁蓁。

之子于归,宜其家人。

初到林芝,初见桃花,这一首先秦的《桃夭》便在耳边回荡,满山满眼的桃花,带来了春,带来了希望。3月份的林芝,美得不可胜收,山美、水美、人面桃花也美,但唯独觉得缺了点什么……



你要的,都在,TA来了!随着一声“你好,很高兴遇到你”的开场白,轴距堪比路虎揽胜长安马自达CX-8就停在桃花下,不想听介绍,不想看数据,只想进入TA的驾驶舱,出发吧,向着心里面最纯净的地方。和TA一起,走山路去领略悬崖和峭壁的“融合爱情”,走高速去见识现代和传统的“交接爱情”,走乡路去感受淳朴与历史的“浓重爱情”。原本《桃夭》中也是姑娘要出嫁的心情,那何不就利用这次机会,在林芝,爱上这款处女座肌肉男,马自达CX-8。



海拔3000米藏上江南 处女座的风雅

想要进藏,首先得看看自己是否有这样的身体,人如此,车如此。飞来的这一路上,鬼妹见识了太多呕吐的高反者,好在自己身子骨还不错,并无反应。直到走进马自达CX-8的驾驶舱,还在想这台网上褒贬不一的“人马合一”到底是真是假,不过没关系,林芝有的是公路、土路、砂石路,尽情的开吧,事实会告诉你结果。



驾驶顺畅,这是第一反应,无论是峡谷的山间急转弯,还是村镇的砂石坑洼,在这台底盘调教良好的CX-8面前,如履平地。虽然是一辆车长接近5米的大7座SUV,但Mazda CX-8却拥有同级绝无仅有的敏捷平顺的操控性能。搭载“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Mazda CX-8囊括了360°全景摄像头、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示、行人探测功能等一系列先进主动安全技术,在复杂的高原路段中,能够帮助驾驶者准确识别道路危险,让驾驭更加轻松。无论何时何地,均能闲庭信步的卓然风姿不仅是Mazda CX-8的实力展现,更是驾驶者人生从容风度的彰显。



细节控能手 处女座陪君子

第一眼的CX-8没有什么特殊之处,看不出来中国人喜欢的大,也没有欧美车的紧致,不方正,“假溜背”又是为何?别着急,进去看看吧,身为处女座的肌肉男,怎么可能如此平庸?



这是一台7座SUV,后排的三个座位如果是真正的溜背设计,那么你的头部绝对不会有将近一拳的空间。第二排的舒适度当然会更高,毕竟这是一款轴距胜过路虎揽胜的SUV,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大,但是真正的内部空间足可以给你惊喜。再来看看最重要的驾驶空间,不错,中控上面的7寸屏幕看起来有点小,不过试问你开车是为了大还是为了安全,全部符合人体工学和驾驶安全角度的你不喜欢,那你还指望处女座为你做什么?方向盘都是经过上万次的研究最终和拇指有了最完美的贴合度,而车辆中控包围的纯粹日本进口木片,你知道价值多少吗?不要用你的真皮来比较,不是一个级别的,7000元人民币,瞬间让你与众不同。



别着急,还没完。这台车的蓝牙只能在发动状态下的P档时操作,为什么就不用鬼妹赘述了吧。开车时候的抬头HUD显示系统,不用再做低头族,你的路就在前方。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四驱系统,现在的SUV界,要么是全时四驱要么是分时四驱,CX-8其实是一台全时四驱,即使在市区内行进时也会在99%前轮的状态下分配1%的性能给后轮,若是特殊路段,更会实时分配性能,所以,在高反很严重的林芝,一切都很OK。



不跟傻大憨玩 处女座要个性

鬼妹知道,在市场中这个25万价位的SUV中,汉兰达占据了销售的榜首,不仅加价还要排队,无奈,谁让人家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呢,大,宽,看起来豪。马自达CX-8在上市之初,就定价问题被一种“达迷”们批判,但是真正爱马自达的就是爱,只有你爱上他才知道有什么好处。



其实TA很大,大到可以和路虎揽胜比轴距;TA很宽,绝对不会牺牲内部空间光做面子功夫;TA很安静,在120km/h状态下,你就像躺在TA的怀里,听不到外面的噪音,在你面前的只有挡风玻璃中的风景;TA很舒服,CX-8的座位真实测量数据有280mm,即使是第三排也有180mm,TA不是你的板凳TA是你的沙发……

 

鬼扯:汉兰达,马自达CX-5马自达CX-7都曾经是鬼妹的座驾,对比之后才知道,什么是一台真正值得拥有的车。说实话,马自达CX-8并不出众,价格又不便宜,虽然80%的配件都是进口,可TA毕竟还是一台合资车。不过鬼妹严重建议来开一下,安全,舒服,如果一台车能带你这些,那你还有什么要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