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现代途胜N Line靓照曝光

2019年03月31日 00:57:3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据悉,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途胜(海外版)N-Line车型的官图。新车仅仅是在海外版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N-Line运动套件。谈车帮小编今日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款现代途胜N Line。



外观方面

 

新车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新车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网状格栅采用黑色设计,并加入经过熏黑处理的镀铬边框。前大灯组同样加入黑色元素修饰,保险杠处设计更具有攻击性。凸显整车的强悍、精致的都市动感风。



新车尾部的设计也很有特色,整体给人感觉一种圆润有力的感觉。弯折的形面对尾部进行了巧妙的分隔,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但是尾部却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这一而设计确实是有些低调。



轮毂

 

新车配备黑色19英寸铝合金轮圈、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车窗处还加入黑色框架,并在外后视镜和后扰流板处,加入高亮黑色元素装饰,强调浓重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

 

新车与现款车型一样,悬浮式中控屏、环抱式仪表台都给人了不俗的质感。新车采用皮革绒面运动座椅,红色缝线装饰的皮革包裹换挡杆、N字标识以及常用握持位的打孔真皮、金属踏板再次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动力部分

 

新车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和带有48V轻混技术的2.0T柴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0kW(177Ps),后者综合最大功率136kW(185Ps)。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并且提供了三种动力可选择:

2.0T柴油+48V弱混

1.6T柴油+48V弱混

1.6T汽油,并且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 在看的,麻烦点一下再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