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6T发动机,2020款现代索纳塔Turbo亮相首尔车展

2019年03月31日 15:22:1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搭载1.6T发动机,2020款现代索纳塔Turbo亮相首尔车展

3月28日在韩国首尔车展上现代公司发布了新款索纳塔的涡轮增压版Sonata 1.6 Turbo以及混合动力版车型。

null


外观方面,涡轮增压版与常规版索纳塔有一些很明显的设计区别。首先涡轮增压版采用了现代称为Parametric Jewel的独特网状前格栅设计。大灯下方还设计有通风口,有助于引导气流,减少阻力。尾部采用双排气布局,独特的保险杠设计,以及固定的小型扰流板。

null


内饰方面,2020款现代索纳塔提供更优质的触摸感和极具吸引力的设计,缎面镀铬装饰,环境照明和皮革内饰使新一代索纳塔的内饰不再看起来廉价,营造出更高档的感觉,中心仪表盘采用数字显示屏,而中控大屏则是电容式触摸屏。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自动变速箱控制装置,采用按钮控制而不是传统的换挡装置。

null


动力方面,或许会推出多种类型,油电混动、2.0T以及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其他方面。内饰方面,2020款现代索纳塔会有更精致的内饰设计,会大面积采用缎面镀铬以及真皮装饰,从而营造出更为豪华的感觉,仪表盘采用的是液晶数字显示屏,而中控台搭配的是电容式触摸屏。以及会配备多种辅助驾驶装置,显得更为年轻化、科技化。

有关2020新款索纳塔Turbo的相关信息今天就先介绍到这儿吧,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更多资讯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