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全新SUV创界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猜猜尺寸多大?

2019年04月01日 12:48:0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上汽通用全新SUV创界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猜猜尺寸多大?

上汽通用刚刚宣布,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和全新换代创酷Tracker将于2019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创酷,全新换代,毫无悬念。可是,创界,这是一款怎样的全新车系?目前还没有它的任何信息。消息一经发布,就有网友问:创界是什么尺寸的车?

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null


(海外发布的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预告图,造型非常年轻时尚运动)

从它的称谓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后面的“blazer”这几个来看,该车应该是和blazer(开拓者)有关。全新一代blazer正好刚刚在海外亮相并上市,此前也一直有消息称,上汽通用要在年内引进它,复活这个曾经在中国比较畅销的中大型SUV。那么,这款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会是海外的全新一代blazer的国产版本吗?

不过,上海通用相关人士第一时间否认了 “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就是全新一代blazer的国产版本”。

那么,创界究竟是款什么车?多大尺寸?

小编经过仔细分析海外网站信息,最后确认:创界是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的一款运动型SUV车型。(the returning Trailblazer is speculated to be smaller and will fill the void in between the Trax and the Equinox crossovers.)它比全新雪佛兰开拓者尺寸更小些,是填补紧凑型SUV创酷与中型SUV探界者之间的车型空白(无论是尺寸上还是价格定位上)。

怎么样?上海通用的这种产品策略是不是一个好主意?试想一下,通用汽车既然想复兴开拓者品牌车系,那么就要给它一个与时俱进和现代市场时尚想吻合的形象,而不能重搞老掉牙的一套。

因此,在原来的硬派越野开拓者blazer基础上变身为Trailblazer(创界),还伴随着有更加运动型的外观变化,从硬派越野到更加舒适的城市SUV的变化,以迎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或许,硬派越野的忠实粉丝们会有些小失落,不过,你们还可以去选择原滋原味的全新一代开拓者,年轻时尚的人们不妨考虑有越野DNA,但是已经城市和舒适化改进的创界Trailblazer。

这个创界Trailblazer究竟怎么样?半个月后将揭晓。请持续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