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赵本山最美女徒弟近照曝光,36岁身材似少女,出行霸气百万豪车!

2019年04月02日 12:46:58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赵本山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风云人物,是国家一级演员也是小品演员、戏剧表演艺术家而且还是本山传媒公司的董事长,而且门下的弟子数量也很多。他的门下不仅有男弟子,还有女弟子,我们今天要说的关婷娜就是其中一位女弟子。

null

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怎么熟悉,但她在好几部本山大叔投资的作品里都露了面,在里面还和自己的师父演了一对夫妻。

null

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关婷娜并非科班出身,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化妆专业,并不是表演专业。后来21岁的她经一位老师介绍,被推荐到《马大帅》剧组当化妆助理。

而关婷娜因为长相和身材都非常的出众,因此被赵本山所发掘,收了她做了徒弟,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后来机缘巧合下关婷娜出演了《马大帅》三部作品,在剧中饰演“阿薇”一角。

null

2009年参演电视剧《乡村爱情3》,在剧中饰演本山大叔的老婆杨晓燕一角,而迅速爆红。在剧中,34岁的她扮演49岁丰满性感的中年妇女,言行举止以及神态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关婷娜也凭此戏而走红,之后又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像悲情戏《樱桃》,《樱桃》的续集《樱桃红》,还有与宋小宝、沈春阳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等等。

null

从当初化妆助理到如今二线女星,关婷娜成名离不开本山大叔的伯乐识马。有媒体爆料称赵本山曾送关婷娜80多万的豪车,但关婷娜却予以了否认,房子车子都是自己花钱买的没有人送。

null

如今35岁的关婷娜,靠着自己的本事开上了路虎豪车,活得非常潇洒。该车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动力强劲十足,加上霸气的外观,让人对它颇有好感。

null

除此之外,他还有一辆奔驰ML350,落地110万左右,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34公里,最大马力333匹,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即可完成,百公里油耗在11L。

null

关婷娜生活中是青春的80后,凭借漂亮的脸蛋、傲人的身材,一直被网友封为赵本山旗下女明星中最漂亮的一朵花,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