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新车扎堆上市,快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2019年04月02日 17:20: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转眼间就要来到4月份了,对各汽车品牌而言,有着承上启下的意义,加上4月中旬有上海车展的助力,很多车企会发布自家旗下的新车或者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咱们这就来看看,接下来的4月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和大家见面。

东风本田 - 享域

上市时间:4月10日

东风本田享域和凌派相似,师出同一平台,外观设计和INSPIRE有极大的相似之处。黑色格栅面板与大尺寸前保险杠开口都营造出了超强的运动气息。后车灯中央采用了近似贯穿的灯带。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内饰方面,享域的设计延续了一贯的“本田”风格,没有亮点之处但也不廉价。

东风本田享域搭载P10A5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参考凌派来看或为173牛·米,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作为一款定位为入门级的家轿,享域的外观还是大气时尚讨人喜欢的,配置方面也较厚道。作为本田针对中国市场的“特供车”,享域上市之后,与凌派一样,也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等这些合资品牌车型,如果定价合理,应该会很有市场的。

吉利新能源 – 几何A(GE11)

上市时间:4月11日

几何A,单听名字,就让人充满想象力。作为吉利家族充满想象力的全新命名车型,这款几何A是吉利旗下首款全球化战略的纯电动轿车。

科技感十足的车身、全新设计的量子银盾LOGO、丰富的智能化科技配置等“硬核”元素,都让几何A的市场竞争性非常强。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Ps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达150km/h。此外,新车提供了宁德时代生产的61.9kWh和51.9kWh两款高容量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

几何A的主要受众是一二线城市的90后年轻用户,补贴后预售价为15-17万元。如果正式上市后的销售价格能再低一些的话,将有很大概率成为爆款车型。

广汽新能源 – Aion S

上市时间:4月18日

广汽显然对这款新能源车型寄予了厚望,这款车是广汽新能源的重磅车型。

“穿云箭”前脸设计,搭配“T型”全LED大灯,再加上悬浮式车顶,Aion S的造型入眼一看就很美观。而4768/1880/1530mm的三围和2750mm的轴距也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Aion S的特点有很多,最重要的一点就在于它并非使用燃油版车型改造而来,它从立项开始就以纯电动车研发,因此具备更出色的空间利用率和更科学的重量分配比。不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相当有竞争力。据悉,新车NEDC续航里程达510KM,数据表现堪比传统燃油车。

大众T-Cross

上市时间:4月中旬

小型SUV领域,长期以来都是自主品牌包揽了绝大多数销量。大众汽车在完成探歌、探岳和途岳等新品的上市工作之后,也将目光瞄向了小型SUV市场。T-Cross的上市是为了填补上汽大众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而来。

T-Cross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倒梯形进气格栅配上镀铬条的点缀,宽大的横条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外壳采用熏黑样式,整体视觉效果格外的年轻化。据悉,国内版本T-cross的尺寸为4281*1760*1589mm,轴距2651mm。

和探歌一样,这也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为此,大众为它打造了多种车身和内饰配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和11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价格合理,配置给力,这款车型将又成为大众汽车的销量收割机。

奇瑞星途TXL

上市时间:4月内 

眼见着长城WEY和吉利领克在向自主品牌高端市场的冲击中,一路斩获颇丰,奇瑞也坐不住了。虽然前有观致的冲击失利,但并不妨碍奇瑞再接再砺,星途应运而生。

星途TXL顾名思义也就是星途TX的长轴距版车型。既然是加长版,TXL的外观方面整车和星途TX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并且同样有单色车身和双色运动风格车身可选。

内饰方面,星途TXL同样延续了TX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后排空间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TXL预计将搭载1.6T发动机,被奇瑞榨出了197匹的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上还将会有四驱系统。

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 - VELITE6

上市时间:4月下旬

这是上汽通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纯电动两厢车,也是通用在国内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国产纯电动车。说实话,通用在新能源领域的存在感并不强烈,它旗下新能源车型寥寥无几。

这次推出的别克VELITE 6搭载一套上汽时代动力配套的132Wh/kg三元锂电池,据说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只是都9012年了,别克这301公里的续航里程还拿得出手?

全新一代胜达

上市时间:4月中旬

受大环境影响以及竞争的加剧,现款现代胜达逐渐被市场边缘化。好在韩系车在经历最近二年的低点徘徊后,自去年起,在以价换量的策略下,渐渐走出下跌态势。

下月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胜达,即是北京现代上半年推出的一款极为重要的SUV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改变自不必说,尤其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套2.0T+8AT的动力系统,非常讨消费者的喜爱,相信上市后将会受上较高的关注。不过胜达要想赶超汉兰达,目前来看还差了几个段位。

全新奥迪Q3

上市时间:4月下旬 

全新一代奥迪Q3采用了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更加激进的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包围双侧采用了更加凸显的多边形装饰板,前脸整体攻气十足。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从LED大灯处一直贯穿至尾部,尾部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动不大,但线条感更可人。

家族化的内饰没有什么特别,一贯的奥迪范儿。动力方面,Q3将提供两款1.5T(高低功率)和一款2.0T发动机,匹配6AT或7DCT变速箱,另外还有插电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