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年都是奔驰的大年,这不GLC Coupe又改款了

2019年04月02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作为Mercedes-Benz GLK系列的替代品,Mercedes-Benz GLC于2015年上市,并迅速成为该汽车制造商SUV系列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2019年初,第一代Mercedes-Benz GLC改款,随即德国奔驰又推出了Mercedes-Benz GLC Coupe的改款。

Mercedes-Benz GLC Coupe被定位为“极具个人主义”的一款车型,它有着个性的外观、出众的设计以及适合专业驾控的性能。


null


在外观上Mercedes-Benz GLC Coupe的变化很微妙,前脸进气口与LED高性能大灯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大面积的前栅使得它看上去熠熠生辉。

而在后方Mercedes-Benz GLC Coupe配有全新外观的后扩压器、修饰过的尾气管以及重新设计的LED尾灯,此外新车与老款车型的侧面唯一有不同的地方是A柱看上去有着更明显的斜度,使得车顶看上去有点低。


null


在内饰上Mercedes-Benz GLC Coupe展现出了奔驰式豪华。清晰的线条与流动的外表将汽车内部各种元素连接在一起,在汽车中心还有一个一体式的控制台面板,它从中心通风口一直延伸到扶手处。


null


这款中控屏幕有7英寸与10.25英寸两种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内置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其中有一个视频增强功能,它可以显示位于后视镜前的摄像机捕捉到的图像。这意味着在多媒体显示屏上可以直接传回司机的信息,其中包括交通标志信息,例如如在哪里转弯、门牌号或路名等。

这款新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届时2020年款的Mercedes-Benz GLC Coupe将配备五款不同的发动机(两个汽油、三个柴油),而更多的动力配件将会在稍后提供。


null


据消息称所有的初始发动机均为四缸,而汽油款则搭配了梅赛德斯特有的EQ Boost混合动力系统。无论燃料是什么,所有的机组都可与4MAITC协同搭配。


null


汽油阵容包括GLC200与GLC 300,分别可以提供146KW和223KW的功率;柴油阵容包括GLC 200d、GLC 220d和GLC 300d,分别有着121KW、144KW和182KW的最大功率。而油耗方面,最低的款型油耗约为5.8L/100Km,而最高的Mercedes-Benz 300d油耗约在7.1-7.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