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放下皮尺原创,碰撞得分高,它是自主圈里最争气的仔

2019年04月02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大家好,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这里是不懂哥说车。

X泰:我抄袭,我有自发的水军,但我知道我是好自主品牌。真正的婊子喜欢装无辜,装清纯,喜欢说自己外观最美,喜欢请水军,还装自主老大。男人肤浅,都只看表面。所以,他们只能错过好车型,然后被婊子骗得痛不欲生。

虽然这段子太浮夸了,但也足够反衬“保时泰”火遍大江南北的那一段高光时刻。不仅在国内成为头条新闻,在国外还引起轰动,众泰汽车品牌一车成名,甚至还成为自主品牌山寨的代名词,至于众泰的设计部门,也被网友戏称为“皮尺部”。但销量遭遇重挫后,众泰得知山寨之路不可持续,于是走上正名之路:

前段时间,众泰官宣公司成功邀请知名设计师Martin Kropp加盟,Martin Kropp(马丁·克洛普)曾是大众主设计师,主导过大众CC、朗逸、桑塔纳、宝来、捷达、凌渡、蔚领等20多款家喻户晓车型的设计开发工作,被誉为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正是出自他手。

你们不是说仿大众吗?那就挖大众的设计师;不是说我仿马自达吗?那就挖马自达的设计师。不是说我皮尺部吗?那我就重金买入大牌设计师。Martin Kropp曾分别在沃尔沃马自达大众三家汽车公司担任设计师工作。

人狠话不多,社会我泰哥。

最近人家碰撞测试还特别争气,尽管是高配车型,但好歹没出现B柱撕裂,A柱变形等某合资车型都出现的问题。不能把不同价格的合资做对比,但单单从碰撞结果看10万以下的车型用料应该对的起观众了。什么时候能把品控提升一下,相信品牌形象会大不一样,而且能让消费者在10万以下的SUV市场有更多的选择。

现在不做推荐。

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