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和小米打造的撩妹神车上市 12.48万元起售 尺度大到让你满意

2019年04月03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时代在飞速发展,造车也不能局限于老模式。自2018年广州车展上与小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一汽奔腾便开始了和小米集团的跨界造车。如今,将近半年过去了,它们的成果如何?

null


2019年4月3日,在小米9周年米粉节上,一汽奔腾和小米集团正式交出答卷——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上市,售价12.48-13.58万元,这是双方联手为小米粉丝打造的专属量产车型,具备高度智能的出行体验感。

现场回顾:

null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现场致辞,将会不断加强与小米的合作,走向未来,走向世界。

null


米粉点亮一汽奔腾世界之窗LOGO

null


小爱同学和一汽奔腾孟总共同公布价格

天生撩妹神车再进化

null


2018年10月在腾冲发布会上亮相的奔腾T77,天生就是一款撩妹神车。

null


外观方面,它开创性地使用了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通过型面的转折,带来了光影的变幻, 给人以“静中有型,动中有势”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对美的突破,让看到它的妹子目不转睛,堪称自主品牌高颜值SUV典范。

null


内饰方面,它内置两块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搭配很有高级感的电子挡杆,逼格不逊于豪华汽车,再加上运动式连体座椅、优雅的钢琴键设计,一秒钟,就可以让你俘获妹子的芳心。

科技方面,它搭载的D-life 4.0互联系统和3D全息影像系统,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既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又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让妹子一见就倾心。

null


null


而如今,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在原有基础上再度进化,首次搭载上小米集团研发的人工智能伙伴小爱同学,可以让米粉在车上随时掌控一切小米家居,充分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智享生活。

在上市现场,一汽奔腾还通过“世界之窗赛道”、“小爱同学配合主持人互动”、“现场车家互联体验”等深度活动,展示了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在智能互联方面的强大,引得众多小米粉丝尖叫不止。

尺度也是大到让你满意

null


作为一款撩人的SUV,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还有让人满意的大尺度。

不过别理解错了,这个大尺度不是你想的那个大尺度,而是宽敞舒适的大空间。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长宽高分别为4525 mm、1845 mm 和1615mm,轴距2700mm,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中本就处于主流级别,再加上车身内部空间很好的优化,出行乘坐体验非常棒。

null


与此同时,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还有一颗“大心脏”——一汽自主开发的230TI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5kW,最大扭矩为204N·m。

这款发动机,在奔腾T77挑战坦克活动中,能够拖着55吨的重卡驰骋;在耐力测试挑战中,能够以每分钟5500转的极速状态,持续不断地正常运转600小时,绝对是你很喜欢的动力尺度。

做“物联网汽车创领者”

null


打造这样一款奔腾T77,一汽奔腾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你更好地撩妹子?

显然不是。

在去年的新奔腾品牌发布会上,一汽奔腾已经预料到,5G时代汽车将成为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云平台实现万物互联、时时互联。

因此,一汽奔腾希望以奔腾T77的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其在物联网汽车领域的优势,不断打造出用户需要的物联网时代汽车新物种,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

null


所以,联手小米集团这样的科技公司,跨界打造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一汽奔腾有着很明确的诉求,那就是不断推动车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从而引领物联网汽车发展。

很欣喜,通过在人工智能、智能设备、物联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一汽奔腾和小米集团打造出了更加智能互联的奔腾T77——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这将有助于新奔腾品牌从物联网1.0时代走向物联网2.0时代。

写在最后

null


 曾经,很多人都以为奔腾品牌已经在汽车发展潮流中老态龙钟了。但通过2018年新奔腾品牌发布会,奔腾品牌以前所未有的新姿态展现出了发展的活力。本次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发布,一汽奔腾和科技公司小米跨界联手,也显示了其在营销上的创新和功力。

展望未来,有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助推,一汽奔腾一定会向着“物联网汽车创领者”大步踏进,打造出消费者最喜欢的物联网出行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