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能否崛起全靠它了,全新越野车油耗3毛卖8万,标配全时四驱

2019年04月04日 10:27: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铃木能否崛起全靠它了,全新越野车油耗3毛卖8万,标配全时四驱

null

在国产车还未兴起之时,日系车在国内市场就占据着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丰田本田日产作为日系车的三巨头,他们的销量一直都是如日中天,但是在日系车的这个领域里,铃木汽车就不是那么的顺风顺水了。从上世纪到目前为止,铃木汽车都非常的用心,但这家车企的市场表现着实是让人们感到惋惜。因为它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是不温不火,这也使得铃木汽车的信心越来越强大,就在近日,铃木的一款全新suv即将入华,它就是铃木的iv4。

null

null

这款车也将是铃木汽车在国内的最后一颗棋子,在外观方面整车的设计非常的精致,新车采用了铃木的最新的设计语言。五孔中网各色设计非常独特,同时与两侧相连的LED大灯也是非常犀利,而下方的led雾灯也是颇为精致,同时还加入了银色饰板点缀为其增添了不错的时尚气息。

侧面的腰线凹凸有致凸显出了其的硬派运动感,同时在车门踏板以及车门拉手也加上镀铬装饰非常显档次感、而且车顶采用黑色涂装,双色拼接的车身很显时尚感非常符合年轻的审美定位。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15mm/1850mm/166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500mm,空间的表现还是比较的紧凑,不过也够满足一家人出行了。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比就显得平庸很多了,肌肉感也没有车头来的那么强烈,分体式尾灯也比较平庸不过点亮后也有着较强的辨识度,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也用镀铬装饰,与其相连的银色饰板也提升不错层次感。

null

内饰来看就和维特拉一样了,没有过多的改变反而有点老气的感觉,也许这是铃木败笔之一吧!整车硬塑料较多廉价感还比较强,与国产相比的话差之甚远。该车针对配置上有所升级了,新车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刹车辅助系统等主流的配置,还比较实用的。

null

新车搭载的是1.6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90千瓦和9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132牛米和150牛米,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null

值得一提是该车节油性是首屈一指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L左右,每公里最多也就是3毛钱。因此,新车还未上市就被人们誉为是省油王,最主要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预计8万块的售价能否让铃木汽车翻身?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