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天车主喜欢把车停在树下?老司机:这样做汽车可能会毁在你手里

2019年04月04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现在家家户户的必需品,也是一个消耗品,如果保养的不好很可能自己花费很多钱买的汽车过不了多久机会报废,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要好好保护自己的汽车。在夏天的时候很多的车主喜欢把自己的汽车停在树下,炎炎夏日树下也是汽车乘凉的好地方。不过一些老司机却说这样做汽车可能会毁在你手里,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为了自己的爱车。

null

当我们把车子停在树下的时候,一般树上都会有鸟聚集特别是夏天的时候,那结果可想而知车子上肯定会免不了落一些鸟屎。这些鸟屎不仅影响我们汽车的美观,清理这些鸟屎的时候也会非常的麻烦很费力。有一些树还会分泌一些树脂,落在汽车上面更是难以清理,需要花大力气时间去清理掉去外面洗车也要花很多钱。

null

还有停在树下的时候错误的停车位置不仅汽车达不到降温的效果,还会毁掉外面的车子。一些老司机说停车的时候,如果把你的车头向着太阳你车内的温度会比车尾向着太阳的时候高出好几度,这几度的差距会影响你车内一些配件,一些橡胶件的寿命,严重影响汽车的使用寿命。

null

还有很多的车主在夏天的时候给自己的车子贴防晒膜,就像人夏天的时候涂防晒霜一样的道理,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汽车。毕竟汽车对于很多的家庭来说也是花费了很多的积蓄才买的,为了让汽车的使用寿命更长,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保养我们的汽车,在夏天也不要随便把车子停在树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