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俄罗斯新厂建成 竟然普京出席!

2019年04月05日 10:26:05
分享到:
来源:央广网-汽车

据美联社报道,戴姆勒股份公司日前在俄罗斯新建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建成揭幕,预计将创造1000个新的就业岗位,该工厂的建设是戴姆勒公司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8.86亿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新工厂位于莫斯科,将为当地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和SUV车型,此举是将生产工作转移到接近客户的战略目标的一部分。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戴姆勒CEO蔡澈与德国经济部长彼得 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出席了新工厂开幕仪式。德国经济部长彼得 阿尔特迈尔对俄罗斯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在此期间,他会见了俄方有关官员。德国经济部发言人安妮卡 艾因霍恩(Annika Einhorn)表示,阿尔特迈尔此行旨在解决德方在俄罗斯的商业机遇与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