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种人不适合开车!为了大家的安全

2019年04月05日 14:38:0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驾照考试中最难的部分莫过于科二和科三,有些人一遍就过,有些人考了很多遍就是过不了,在无数次的心灰意冷之后,有些朋友终于放弃成为一名司机。其实,虽然现在学车的人很多,开车的人更多,但有些人是真的不适合开车。比如下面盘点的这四种人,或许不适合开车,老司机:为了大家的安全。看看你属于其中不?


null

一、经常上夜班的人

经常上夜班的人很容易导致精神上和身体上的疲劳,这样的人开车如果开着开车犯起困来怎么办?开车毕竟是一个需要精神高度集中的事情,精神状态不好的人开车真的等于慢性自杀。


null

二、机械操作不灵的人

这种类型的人估计科二一定会考很多次,就算最后通过了考试也很勉强。这并不是瞧不起人,而是有些人天生对机械不过敏,动手能力差。所以这样的人也不适合开车。


null

三、急性子的人

这样的人脾气暴躁,性子急,很容易在开车的时候,因为一些小事情就和周围的司机产生摩擦。特别是在堵车或者等车的时候,这样的性格简直就是一个炸药桶,没有耐心,一点就爆,是交通安全的不确定因素。因此这样的人也不适合开车。


null

四、遇事容易慌张的人

开车最主要的是要有娴熟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容易慌张的儿开车一旦遇见什么紧急情况立马就没了主见,本来可以扭转的局面也会被推向更坏的地步。所以这样的人也不适合开车。


null

以上这四种或许是不适合开车的人,不建议考驾照。如果这四种人一定要学车,也请好好掌握驾驶技术,收敛脾气,遵守交通规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