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撞到人,先垫钱还是直接走保险?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9年04月05日 15:40:03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俗话说得好,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时候做的事情都是为了以防万一,比如汽车买保险。这个保险还不是一般的交强险,而是汽车商业保险。交强险是汽车要上路必须购买的保险,商业险则取决于车主个人了。现在的汽车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九都在购买商业保险,为的就是“万一”这样的情况发生。

null

一般我们的汽车发生了车祸,我们的条件反射就是要报保险!但是如果大家是开车撞到了人,而对方伤势并不严重的情况,你是会选择先垫钱呢?还是直接走保险呢?为了以防万一,看看老司机是怎样做的,现在知道还不晚。

null

最好的办法就是走保险了。我们知道,保险公司都是按照交警给出的责任通知书来给出补偿的。一般来说汽车撞到人,基本上就是汽车的责任了。如果这时候你选择了先行垫付伤者的医疗费、赔偿款等费用。到后期的走保险的时候,有的保险公司可能就会出现许多的意外情况,导致你的保险达不到合理的理赔情况,而且你本人还不知道,自己就要多出钱了。

null

在直接走保险的情况下,需要的资金基本上都是由保险公司出资。等到伤者伤势恢复,这时候再带着所有的手续前往保险公司理赔,走正常的理赔途径,才能保证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害。尤其是大家购买的商业保险是一些比较小众的保险公司,那就更要注意这一点了。更有一点就是,直接走保险之后,车祸中的受害者的受伤情况和需要的一切费用都在保险公司的掌握当中,避免遭遇那种伤者遭遇二次伤害又赖在你身上的情况,这可就得不偿失了。

null

总的来说,大家在遭遇车祸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一切都要按照正常的程序去走。期间所有的手续都要保管齐全,不得有任何的遗失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