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柴油+7AT不到21万 日产重磅皮卡纳瓦拉勇士版上市!

2019年04月05日 19:4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四驱+柴油+7AT不到21万 日产重磅皮卡纳瓦拉勇士版上市!

最近,【映璇汽车工作室】了解到日产菲律宾新推出了纳瓦拉特别版车型——N Warrior,在国内由于有大量的改装件可以选择并且易于改装的特点,纳瓦拉一直受到广大改装爱好者的热捧。新上市的这款纳瓦拉勇士版配有四驱+柴油+7AT,售价为1,249,000—1,629,000比索,约合人民币15.9万—20.8万元。

null


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形象高级、肌肉感十足,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轮眉和前脸进气格栅以及新车的前保险杠,后视镜等部件上,装备红色前防撞杆、发动机下护板、车侧踏板、车顶行李架、独特样式龙门架、后视镜和专属黑色轮毂等配置,在强化车辆本身实用性能的同时也为新车带来了更为霸气粗犷的风格。

null


纳瓦拉的内饰布局较为朴素,以黑色皮革搭配橘色缝线铺陈。另外,新车的 AVM 360°全景影像后视镜最为亮眼,还配有双SRS安全气囊、ABS、四驱版还有上坡辅助、坡道缓降和ESP,配置方面也是够用了。

null


新车动力方面,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日产纳瓦拉在泰国市场将会配备2.5升YD25DDTi四缸CRDi柴油发动机,此款是日产自己技术的经典YD系列发动机,带可变几何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5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此发动机并不逊于雷诺技术的YS23DDT。

null


这个车如果在中国引进,你会喜欢吗?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