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彪马要出汽车了?仔细看原来是福特的三脚猫

2019年04月06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穿过彪马的鞋子,它的英文LOGO为"Puma",是一家德国的运动服饰品牌。它家的鞋子是这样式儿的:

null



近日,汽车界也出现了一个PUMA,它是福特的全新SUV,也是福特想要打造的一款子品牌,这款车将会在不就之后正式和我们见面。估计很多人会问,福特也搞出一个puma难道不会侵权吗?

关于这一点,其实我们大可不必费心。福特作为美国品牌,它十分清楚商标、设计侵权的危害,事实上,puma这款车早已经诞生了,只不过此前是作为福特的一款双门轿跑车型,编者找到了1999年的puma车型,是这样式儿的:

null



1999年的汽车设计复古味道还是非常浓郁的,虽然车身的线条十分简约,不过也能一眼就感受到车子蕴藏的动感。而这一次福特发布的puma将会作为一款SUV车型和我们见面。定位高于翼搏,由于发布会上这款车只是短暂的亮相,我们尚未掌握它的全部细节。

null



即便是如此,我们也能看到这款车就像是1999年puma和翼搏的合体,这款车是基于嘉年华的底盘打造的,再加上puma这个名称,编者推测,它将会是一款运动风格十分浓郁的小型SUV产品。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也将搭载一个全新的puma专属LOGO,福特说这是一只美洲狮,有网友说这和PUMA鞋子的LOGO十分相似,也有网友表示这就是一只"趴下的标致"。不管怎么说,从LOGO上,我们还是能感受到这个"狮子"想要表达的蓄势待发、战备警戒这种动感。

null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福特puma将会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共为155马力,匹配轻混系统综合油耗为5.4L/100KM。所以,我觉得叫它"三脚猫"更加合适。说实话,编者说这个词并不包含任何贬义,首先福特在三缸机上的造诣是毋庸置疑的,尽管它会牺牲一定的舒适性,但是一款运动产品,要什么舒适性……?

null



事实上,福特作为一个美系运动品牌,这些年的营销上似乎并没有过分去强调自身的运动元素,这就好比是绑着一只手和别人打架,在市场上不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但是驾驶过福特产品或者福特汽车的车主应该会知道,福特的底盘以及操控性在那个阶段都是非常出色的。尽管有些时候产品给人感觉略微的粗糙了一些。

无论如何,编者个人还是比较看好puma这个品牌的,如果福特能在这个子品牌上全力以赴的去开发自己的运动车型,未来将会有绝大的市场潜力。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