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缸四涡轮+1001马力+3秒破百 最贵SUV售3000万 值不?

2019年04月08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随着SUV市场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顶级超跑品牌开始坐不住了,转战SUV市场。先是宾利造出了W12缸的添越,堪称地表最快SUV。之后意大利超跑玛莎拉蒂也推出首款SUV Levante。兰博基尼的Urus号称重新定位地表最速SUV 。这一次,超跑市场中的“一号大哥”布加迪也放出了生产SUV的消息,看来,W16真的要来了。日前,布加迪在推出SUV的进程中有了新消息,最近海外媒体透露布加迪SUV将采用独立打造的全新高端平台,预计售价在3000万元左右,布加迪SUV的生产线将在法国完成,不会和其他生产线共线以保证其最顶尖的配置。

null


从发布的渲染图上看,布加迪SUV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与目前最新款车型Chiron有着高度的一致,前保险杠线条硬朗,中间设计了扁平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了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运动轮圈,凸显其运动性。

null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线条非常简洁,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造型夸张的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另类又时尚。目前,内饰的图片还没有曝光,但按照布加迪这个层次上的风格,豪中之豪是一定的。

null


在动力上,据悉这款SUV将搭载布加迪威航那台高性能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001匹,百公里加速3秒左右,性能不言而喻。据了解,布加迪SUV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系统,虽然增加250公斤重量,不过它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为了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这款新车型将率先采用大众最新的轻量化材质。

null


鬼扯:布加迪的SUV来了,那么,地表最快的SUV又将被重新定义,无法企及的价格,无法赶超的性能指数,就像网友所说,这款售价3000万的SUV ,将成为土壕们新的追求目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