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过山车还刺激!济广高速宁都段的断崖式限速【汽车Vlog040】

2019年04月09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本来我想用“雁过拔毛”做标题的,想想还是不要那么情绪化,毕竟我们快车报是专业的汽车媒体,不应该出于一时气愤来说这事,要客观,客观。

null


我每次开车去外地都会做好心理准备,过江西一定要非常小心开车,因为江西总会在高速上设置各种你意想不到的抓拍。然而,这次也还是中招了。

null


在济广高速宁都服务区往北开出来之后,在300米以内,江西的高速路牌发出了两道提醒,这里限速120公里。然而,他们却在300米不到的地方,突然来了个限速80公里的限速牌。说实话,我当时还以为这限速牌是针对大车的限速,但是回看行车记录仪的时候,我发现我想错了,这是全部车都限速80公里。

null


null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限速设置会非常容易造成追尾事故,因为在车流量那么少的路段,还有连续两个限速标识告诉大家这里限速120公里,突然断崖式掉到限速80公里,如果突然急刹车,必然会引起后车追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