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我的科目二越练越差?解决方法在这里!

2019年04月09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科目二越练越差,是让多少学员头疼的难题,第一次练完车之后信心满满,感觉第二天就通过考试一样,第二天再去练车,感觉不如昨天的水平,再接着练下去总是时好时坏的反复出现,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呢?

87d6d74b9751427d84041c37622a4889.jpg


其实你只是做错了以下四点:

一、准备不充分

今天练车练的好,只是你的座椅后视镜调整正确了,符合自己的开车习惯,昨天把把压线不进,只是你的点位看错,之所以会看错点位,就是因为你的座椅和后视镜没有调整到适合你的角度,每次上车后先不要着急练车,先把座椅和后视镜调整好再出发,会让你的练习轻松很多,我们在考试时也一样,一定要自己调整一下后视镜,不要沿用别人的点位,这样可能会出现偏差。

二、轻视教练

以为自己已经练了几次车了,对教练讲的需要练扎实基础操作根本不放在心上,那挂科的只能是你了,无论何时,教练只会针对你的练习找出适合你的练习方法,所以一定要按教练的话去练习,花时间了才能出效果。

三、求快

虽然这个社会越来越快节奏,但是练车考试这件事,必须慢下来一步一步的去学习,这不是蒙混过关的时候,驾考只是考核你的学习情况,真正上路的还是自己,如果没有学好,路上遇到什么紧急情况,真的是得不偿失

四、方法总变

驾考不像数学题,不用一题多解,记住自己的开车节奏,下次还这么练就好,点位都是死的,按教练的讲解把每个操作都做到位,考试就不用担心不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