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围观上汽荣威i6 PLUS上市发布会现场!【汽车Vlog041】

2019年04月10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参加荣威i6 PLUS上市发布会的时候,很多人都猜到这次荣威i6 PLUS会对价格做重新的调整,但万万没想到,作为一辆升级版车型,实际售价居然比老款还要便宜!

null

发布会现场直接宣布全系现金优惠两万,优惠后的实际售价仅6.98-11.98万元,这个价格可以说超出了所有人的想法了,再加上互联网车型十年免费基础流量,足以让你高呼一句真香!

PLUS的加大,在前脸就非常直白的体现,荣威i6 PLUS换了个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保险杠两侧格栅也用了新样式的镀铬装饰。当然,相信这套前脸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是从荣威ei6那直接搬过来的,运动气质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null

虽然它现在多了个PLUS的名号,但它的尺寸反倒是没多大变化,相比起现款的荣威i6,PLUS车型仅仅是在高度上增加了4mm。

null

配置方面,荣威i6 PLUS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减震器也是全系升级了德国ZF萨克斯减震器。

null

荣威i6 PLUS将搭载1.5T和1.6L发动机,至于参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老款的1.0T发动机则被放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