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在巴西启动自愿裁员计划【禾颜阅讯】

2019年04月11日 10:04:02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福特在巴西启动自愿裁员计划;日产中国设计中心由北京迁至上海;Uber将通过IPO发行100亿美元股票;MINI品牌换帅 科博恩担任总裁;戈恩再被捕后披露视频:日产玩“肮脏游戏”;安瑞格出任上汽斯柯达营销事业执行总监。】


福特在巴西启动自愿裁员计划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巴西子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启动一项自愿裁员计划,目标是裁减其位于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Camacari工厂的多余员工。福特在声明中没有透露预计裁员多少人。此前,福特曾表示,该工厂有大约700名过剩工人。Camacari工厂总共有7400名员工,生产紧凑型Ka和中型EcoSport SUV。

<a href=福特在巴西启动自愿裁员计划【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11/97FB4A3632F7819445790890E367B6D43A7F80C6_size69_w639_h376.jpeg" />



日产中国设计中心由北京迁至上海

据消息,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宣布日产中国设计中心由北京迁至上海,据悉,日产汽车曾于2005年在上海成立设计工作室,2011年,日产中国设计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2013年,日产中国设计中心参与并负责了Friend-Me概念车型的设计,这款车型最终以量产车型新蓝鸟呈现。日产(上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秋山芳久表示:“上海是我们的新家,同时也是中国的商业、金融和工业中心,这个大都市的活力将激励我们为日产英菲尼迪、甚至是达特桑品牌创造独特的设计作品。”

<a href=福特在巴西启动自愿裁员计划【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411/8E0FDF6846F19E8F936B77EADEE4641E21DD41DD_size22_w546_h361.jpeg" />



Uber将通过IPO发行100亿美元股票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称,Uber(优步)将通过IPO发行约100亿美元股票,周四将正式提交申请。美国迪罗基公司的数据显示,Uber的这宗IPO可能成为迄今最大金额的技术类企业IPO之一。消息人士称,受Lyft上月IPO后的股票表现影响,优步此次IPO将寻求900亿美元至1000亿美元的估值。此前一些投行预计优步的估值最高将达到1200亿美元。

<a href=福特在巴西启动自愿裁员计划【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411/102EDB8541CA3C827164508F6522C8F3C2A4E413_size23_w547_h328.jpeg" />



MINI品牌换帅 科博恩担任总裁

4月10日,记者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集团任命科博恩 (Bernd Koerber)担任MINI品牌总裁,接替巴斯蒂安·马肯森(Sebastian Mackensen)。资料显示,现年44岁的科博恩自2002年开始加入宝马,负责MINI品牌的管理。在MINI市场策划和产品管理工作之后,他开始负责MINI的国际品牌管理,并于2010年加入宝马品牌,负责产品规划。科博恩曾担任宝马(中国)业务拓展副总裁,随后返回慕尼黑负责宝马全球品牌战略和品牌管理。

<a href=福特在巴西启动自愿裁员计划【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411/02B14279E045E157DD790BB1825B183D622310E0_size25_w640_h382.jpeg" />



戈恩再被捕后披露视频:日产玩“肮脏游戏”

日本当地时间4月9日,据外媒报道,日产前CEO戈恩再次被捕后发布视频公告,指责日产将他驱逐是“肮脏游戏”,牺牲公司利益。戈恩辩护律师周二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戈恩在再被捕之前录制的宣言。戈恩在视频中表现镇静,并未提及任何具体的人名。戈恩说日产将他赶出管理层是日产“一些高管为了自己的利益以及他们的自私和恐惧”,“名字?你们知道的。我们说的是那些玩的一手肮脏游戏的人”。根据戈恩辩护律师,戈恩在录制视频时明确指认了几名日产高管,但是辩护团队决定删去这一部分,以避免更多法律问题。

<a href=福特在巴西启动自愿裁员计划【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411/6431A642BE7C9CABE52E79E34C79E5E923E6E4EF_size20_w624_h379.jpeg" />



安瑞格出任上汽斯柯达营销事业执行总监

安瑞格(Christoph Aringer)出任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负责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任命从2019年4月1日生效。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Alain Favey)表示:“安瑞格是专业的汽车行业管理者,在欧洲和亚洲拥有超过30年的市场管理经验。安瑞格也在中国为集团服务数年,因此对当地的商业环境有着深入的了解,他将助力斯柯达品牌在其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取得进一步发展。”安瑞格此前在大众汽车集团和斯柯达品牌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从2018年2月到这次新任命之前,他一直是斯柯达亚洲和海外市场销售负责人。

<a href=福特在巴西启动自愿裁员计划【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411/08EAFCA161187A7820D487D8C0E1EBF14579A048_size39_w640_h712.jpeg" />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