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入4000就能买!10万内这4台“代步车”,今年刚上市!

2019年04月11日 19:45: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随着“环保绿色出行”的大力提倡,以及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的施行,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新能源汽车,同时接受度也在不断提升。因此各大车企都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各大汽车品牌都在积极的推陈出新,希望通过新车,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以此来占领更大的汽车市场。

可以看到,在2019年上市新车中,不论是轿车还是SUV,新能源汽车的占比越来越高。今天我们就在已经上市的新能源汽车中,挑选出了四款消费者关注度高的车型来。


新车简介:欧拉R1基于ME平台打造,在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无需拘泥于传统燃油车的车身结构。本次上市的女神版车型,补贴后售价7.98万元。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推出了“草莓红纯色”以及“珊瑚橙套白”两种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这样更加符合部分女性车主的审美诉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60mmm,轴距为2475mm。在续航方面,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


新车简介:3月底,长安汽车旗下新能源SUV长安CS15EV 400正式上市,共推出400e和400i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指导价为8.98-9.88万元。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造型小巧而又时尚。本次升级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提升,官方宣称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

新车简介:易至汽车是江铃集团新能源的全新品牌,本次上市的易至EV3是该品牌旗下纯电动微型车,官方指导价为11.68-13.3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6.68-8.38万元(保价至6月30日)。易至EV3定位于5门4座微型车,新车运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精致时尚的风格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偏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轴距为2390mm。续航方面,易至EV3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2km。


新车简介:3月8日,2019款比亚迪元EV360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三个版本。总的来说,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内饰、续航及性能方面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对整体配置进行了升级。新款车型依然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m。配置方面,新车针对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续航方面,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