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秘的黑洞,泪目的韦德,还是一生只能选一次的爱车?

2019年04月12日 10:58: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昨晚9点大家是否准时收看到黑洞的照片没?

null

没错,就是这张了,一张神秘的黑洞照片足足刷了我朋友圈半夜,各种版本也随之奉上。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看了这么多黑洞,其实早在2014年诺兰拍的《星际穿越》中对黑洞就有很详细的介绍了。

null

这就是电影里高度还原的虫洞-卡冈图雅,还是很壮观的,电影里的女主角安妮·海瑟薇也是美到掉渣哟,推荐没看过的小伙伴看上一波。

null

说完黑洞,咱切入正题,如果一辈子只让你选一款车,不用考虑售价,也不用考虑买不买得到,你会选哪款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一波能陪你走到世界尽头的车型。

宝马 M760 Li xDrive

null

这个级别要科技有奥迪A8L,要豪华有奔驰S级,那为啥推荐这辆主打操控的宝马M760 Li xDrive(以下简称宝马M760)呢?要说操控宝马的M2、M3、M4甚至是M5都要比这辆M760好驾驭,究竟是为啥?

null

因为一辈子不换车。年轻时大家都会追求动力,而宝马M760搭载了6.6T排量的V12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610马力,动力参数和兰博基尼小牛LP 610持平。百公里加速3.7秒,这动力参数够不够强劲?

null

别忘了,这辆宝马M760还是一辆车长超过5米的豪华D级车,对于岁数较为年长的成功人士也是很友好的,比如…靳东。

null

还有就是一成不变的内饰,这点对于主打科技的奥迪A8L和主打豪华的奔驰S级就略有不同了,因为人家那才是换代,而7系就好像日常更新,只是“鼻孔”越来越大而已。主要考虑到不换车,所以这“优势”还挺明显的。

奔驰 G级

null

奔驰大G能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嗯,这句话也充分体现了奔驰G级的越野能力,如果一辈子不换车,那这辆奔驰G级真的能做到带你跨越山河湖海,穿越人山人海。

null

一成不变的方盒子造型也成了奔驰G级的标志性设计,就算是换代,那也很难让人在外观上看出什么不同。

null

null

乍一对比,新款圆润了许多,个人还是喜欢老款的造型,棱是棱角是角,从不妥协。

丰田 酷路泽

null

奔驰大G能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酷路泽能把你安安全全的带回来,顺便拉着大G。

null

这个梗大家早就听过了吧,一生只开一辆车,推荐酷路泽的原因也很简单,抗造,不爱坏、不挑油、越野能力突出。

null

这么简单朴素的酷路泽,完美。

丰田 塞纳

null

上面那些车的价格都比较高,如果就想踏踏实实的,那这辆塞纳绝对可以让你开一辈子。

null

MPV车型的实用空间我就不多说了,跟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相比只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null

动力总成也比较成熟,虽然价格稍高些,不过丰田经久耐用的品质还是不差的。

null

其实塞纳要比埃尔法实在多了,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但我更期待TNGA架构下的新塞纳。

三菱 Evolution 9代

null

情怀党当然也少不了,所以如果一辆车要开一辈子,那我宁愿开这辆三菱EVO9。

null

对于日系粉而言,三菱EVO系列固然强大,但相比于日产 GTR、丰田 supra、本田 NSX来说,数据上要略逊一筹。

null

但数据始终是数据,现实中真正跑起来,即使EVO9只有280马力,也不输那些动辄四五百马力起步的跑车。

null

红头4G63的魅力可是千匹起步,加上全时四驱的驱动形式,让EVO9在复杂的雪地和砂石路上都有很高的劈弯极限。

即使停产十多年了,这辆EVO9的价值也只升不降,这么一辆性能机器,开一辈子恐怕也不够吧。说到情怀,NBA这赛季真是让我们这些80后、90后心碎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司机、大爷、妖刀,代表我们青春的巨星们,谢谢你们的陪伴,再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