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型SUV最用心设计,长安CS15国六排放,自动挡6.39万起

2019年04月14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e4540200b18740cbadd2906ebfbd24aa.png

虽然小型车、微型车市场持续的萎缩,从另一个层面也可以看出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遇到外观不错,内饰不错,动力够用的小型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天说的是长安改款CS15小型SUV,双色轮毂、双色车身、全景天窗、硬朗车身、贯穿尾灯,总之你能想到的配置,CS15都有!

CS15新款最大变化就是前脸继承了家族式蝶翼设计,更加的精致,高配为全LED大灯造型,LED日行灯与大灯融为一体,设计感很强,后视镜也与车身颜色不同。

CS15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属于小型SUV范畴,侧面看车身比较硬朗,底盘也很高,双色轮毂设计配合红色卡钳,很有运动感。

长安CS15的车顶与车身为双色设计,尾部高亮的黑色饰板连接左右尾灯,设计感也很强,尾门把手也很容易开启。

CS15的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打磨,采用与逸动相同的家族设计,这样好处就是节约磨具成本,形成一体式设计,让家族风格更加深入人心。高配版的CS15是红黑内饰配色,多少有些运动气质。

CS15的仪表盘为7英寸LED屏幕,显示效果很棒,内容也很丰富,可以查看导航等信息,还有多种主题可供驾驶模式选择,在这个级别确实是不多见的配置。

CS15的中控大屏幕是10.25英寸触摸屏,与逸动上的一模一样,也是比较厚道的配置,搭载腾讯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腾讯地图导航、4G互联等常用配置。

CS15的物理按钮也触手可及,尤其是多媒体钢琴按键效果很棒,空调为全系手动。

CS15的档把设计很精妙,也是这个级别不多见的配置,有些像电子档杆,要知道这个配置连逸动和睿骋CC也没有过,蛇形档位不容易挂错。

CS15的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身高178cm的乘客也不会感到局促,后排门把手设计和USB充电口等都很用心,就连中间座椅也带有头枕。

长安CS1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级别不需要太多的选择,最大功率为107马力(78.5kW),峰值扭矩为145牛·米,支持国VI排放标准。有5MT手动和5DCT(重庆青山变速箱制造)自动两种变速箱。

总结

CS15的设计确实非常用心,不止是换了前脸那么简单,而且该有的流行配置,CS15都没有缺席,尤其是动力方面满足国六排放,5.59-7.89万元的售价区间,确实很有竞争力,而自动挡起步只有6.3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