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之所以自信,是因为有底气!合众汽车迎来新里程碑!

2019年04月14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站得住脚的唯一条件就是获得市场的认可,空口谈资金、人才、战略都没用"合众汽车的总裁张勇先生如是说。的确,现在市场上的竞争日益激烈,空口白话是没有说服力的,所以拥有双平台的合众汽车在第一款车哪吒N01上市三个多月后,便推出了U,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合众汽车的品牌形象上升了好几个维度。


null


透过现象看本质,有人买单才是硬道理

我为什么说合众汽车一定会成功?主要是因为合众汽车领导班子的务实!张勇所言:"产品定位适不适合中国市场,要看你的产品在市场上能不能被接受,亏损是前期投入必须经历的,比亏损更重要"!是的,张勇对于造车新势力的未来直白且透彻。但是也正因为如此,合众汽车的未来才会清晰而有规划!


null



全新智能纯电动SUV U惊艳亮相

3月21日,合众汽车全新纯电动专属HPC平台上的首款车型全新智能纯电动SUV U在合众汽车北京设计中心揭幕仪式上惊艳亮相,而U的上市也将正式成为合众汽车迈向企业发展的全新里程碑。


null



U的设计源于早先发布的概念车Eureka 01,这既是合众汽车"自信在"设计哲学的进一步延展,也是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第一次在量产车型上得以完整体现。从外观方面来看,U的整车造型极具锋刃感,再搭配上霸气十足的前大灯,完美诠释了合众汽车雷厉果敢的精神气魄!


null



不仅如此,在产品力上,U也是十分优秀,其拥有领先同级的超大空间,搭配宽体车身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车内空间效能最大化;并且,U是同级别新能源车型中首次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开发设计的产品。为了用户能享受到极致的性能体验,U搭载了各种炫酷的配置,譬如"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通过"察言观色",主动为用户提供基于AI的情感服务,让汽车不再是一台冰冷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贴心的伙伴。这也就完全做到了合众汽车的理念——让车适应人,而不是人适应车!


null



毫无悬念,引领汽车发展新方向

对于合众汽车而言,2019年是产品年,是跨越年,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合众汽车的,每一次亮相都显得尤为重要,在不久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合众汽车将会携旗下三款产品,U、全新概念车以及智能科技配备强化的第一款量产车升级版惊艳亮相。

说句实话,能够将概念车迅速转化成量产车,且完全能适应市场,放眼整个汽车圈都没几家车企能够做到,因为这不仅仅是需要一定的速度,更是需要长期累积的造车经验。


null



众所周知,现在的造车新势力动不动就会将"颠覆"二字挂在嘴边,但是合众汽车却是在遵循传统汽车的生产路径的同时,通过"硬件+软件"双驱动,对"四国七地"进行全球化布局。并且,在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上不断升级迭代!这样看来,在超强的产品力和强势的产品阵容的加持下,2019年的合众汽车注定不凡,


null



结语

我想,无论是合众汽车还是U,用一鸣惊人这个词来形容都不能更合适了。而关于合众汽车的未来,就如合众汽车的总裁张勇先生所言,我不认为找一个外国大牌做一个标签为企业背书,就能走的长远。要想赢得市场一定是靠产品说话,未来3—5年内,电动化的驱动会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而届时,将是我们整个中国人的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