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否维持销量走红,改款后日产新逍客提升之处有哪些?

2019年04月14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赶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东风日产逍客完成了其中期改款上市,新发布的2.0L三款车型15.49-18.59万元的指导价格也有所降低,除此之外新逍客相比旧款又有哪些提升呢?

1.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

2.内饰及空间变化不大;

3.动力微调,燃油经济性提升。

V-motion2.0家族化外观更加精致

null


作为东风日产阵营中一大销量主力,逍客一直以来都被日产寄予厚望,本次的改款也将逍客划分到全新的家族化阵营,前脸与新天籁和新奇骏非常相似,不再显得古板。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相比老款车型略微增加。

null


车身尾部造型相对圆润饱满,多边形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进行了调整,示宽灯与刹车灯在处理的工艺方面更进一步,实际看起来的质感要比老款车型好很多。

动力微调,燃油经济性有提升

null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沿用了老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至113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20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老款车型动力110千瓦,200牛·米)

虽然动力数据看上去提升有些不太明显,但从工信部综合油耗显示,新逍客的2.0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相比老款综合油耗降低0.9L/100Km。

新方向盘,屏幕加大,仅此而已

null


在内部配置上,新逍客相较老款的进步也并不算太大,整体风格还是偏向实用主义,中控大屏尺寸变得更大了,与天籁相同的平底方向盘的加入也更贴近潮流,除此之外貌似就看不出什么变化了。

null


新车中控屏尺寸由7英寸升级成了9英寸,并且大屏周围取消了老款车型的物理按键,这也是主流车型的通用做法。内部功能上增添了导航、车联网功能,不过仍然没有Carplay算是一个遗憾。

null


最后:纵观下来,新逍客此次改款相比老款最大的可能就是前脸部分了,与之相比,车辆内部以及动力方面的提升并不显著。所以新逍客后面在面对Jeep指南者和XR-V时可能竞争力并不算太突出,终究只是中期改款,新意不大也无可厚非,还是希望逍客能够保持前几代车型的良好口碑和市场反响,真打硬仗,还得指望换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