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竟然发布“电瓶车”?斯柯达品牌日发布两款概念车

2019年04月15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今天(4 月 14 日)上海车展前夕,斯柯达品牌带来了斯柯达品牌日活动,在活动中斯柯达带来了全新的全电动 VISION iV 概念车和 KLEMENT ,VISION iV 概念车这是一款基于大众 MEB 平台打造的跨界车,提供了斯柯达对电动未来的展望。而 KLEMENT 则是一款类似于我们认知中的“电瓶车”的代步车型。

null


VISION iV 概念车

null


贯穿式头灯带设计目前很少见

null


中网格栅中带有LED灯带,灯带会从上往下流动带来流光溢彩的感觉

null


VISION iV 概念车前脸造型很激进

null


导流口的设计不难看出这款车型的运动风范

null


水晶斯柯达车标在大灯点亮后会同时点亮

VISION iV 概念车拥有两个输出功率为 225kW 的电动机,搭载电四驱系统,0-100km/h 加速时间是 5.9s,最高时速可达 180km/h。VISION iV 的电池容量为 83kWh,根据 WLTP 标准其综合续航里程为 500km。斯柯达还表示电池可在 30 分钟内充电至其总容量的80%。

null


车辆侧面造型其实已经非常的量产化

null


VISION iV 概念车没有采用常规的实体后视镜而是转而采用了后视摄影机

null


VISION iV 搭载了 22 英寸的轮毂,非常霸气

null


轮毂中的 SKODA 标识还会发光

VISION iV 长宽高分别是 4674*1930*1612mm。它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无把手门设计,后视镜也被摄像机取代,可以 180 度观看。VISION iV 在车厢内部配备了智能手机门解锁和中央控制台的感应式智能手机充电。 它可以通过手势控制,智能语音识别可以理解整个句子甚至方言。与此同时 L3 级别的自动驾驶也会出现在该车型上。而在现场斯柯达方面更表示该车将会是 MEB 平台的首款车型,欧洲版的车型将会在明年推出,而国内版本也将会随之跟进。

null


整车的内饰设计其实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型

null


VISION iV 采用了 4 座的设计

null


在硕大的后玻璃中可以看到车辆平坦的尾箱

而 KLEMENT 则是一款类似于我们认知中的“电瓶车”的代步车型。这款车主要还是承载人民日常的代步工作,  KLEMENT 搭载了一个 4 千瓦电机,车辆的最高时速 45km/h 能满足人们日常代步的需求。另外这款代步车型还带有非常高的车辆配置 ABS、液压钳刹车、座椅把手加热、陡坡缓降等功能一应俱全。但是可惜的是该车型目前还处于概念车状态想要拥有这台“电瓶车”目前怕是还做不到啊。

null


KLEMENT 概念代步车

null


null


KLEMENT 搭载了一个 4 千瓦的电机

null


车上带有专属的手机支架

null


座椅带有加热功能

null


与我们常见的电瓶车不一样的是 KLEMENT 不能踩动

null


灯光控制

null


车辆喇叭

null


车辆带有带 ABS 的液压钳刹车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斯柯达方面还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仍然是斯柯达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到了 2022 年年底将会推出超过 30 款新车型其中超过 10 款将会是新能源车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