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RS5的上市能否成为510后的又一代爆款

2019年04月15日 19:17: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宝骏近两年的崛起少不了旗下宝骏510的功劳,而宝骏510发布也有几年时间了,再随着宝骏策略的转变,宝骏家族迎来了全新的一员,宝骏 RS-5。

null



随着4月11日的"新宝骏品牌之夜"的到来,换标后的宝骏RS-5也随之到来,那么换了标的宝骏还是那个宝骏吗?

null



从外观来看,映入眼帘的当然是宝骏家族的全新"钻石"Logo,整车的设计显得机具力量感,而"眯眯眼"和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使得RS-5显得非常科幻,而硕大的前包围让它看上去攻击性十足,尾部采用了横向贯穿式的灯带,相比起前脸那个凶悍的造型来说,尾部给人的感觉更为简洁时尚耐看,整体给人的感觉要比之前的宝骏510高级了不少。

null



内饰方面与之前所曝光的内视图基本保持一致,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大屏给人的感觉十分不错,而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和镀铬装饰为它增添了不少的豪华感,红白色的内饰配色也颇为时尚,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十分到位的,相比起以往宝骏较为廉价的质感来说,宝骏RS-5的确提升了不少,内饰的布局也十分合理,简洁大方两个字来形容它不足为过。

null



配置方面中低配版本均为织物座椅,其他均为仿皮材质,而全液晶仪表盘也仅存于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其他为3.5英寸液晶显示屏和7英寸显示屏,但是好在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为标配,全系相同。

null



不过结合它9.68万-13.28万的售价来说RS-5并不像以前的宝骏那样亲民,可以看出宝骏这是将矛头指向了哈佛H6,RS-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为2700mm除了长度比H6短了30mm,其它均要比H6更高。

null



不过全系1.5升涡轮增压151马力的发动机匹配上它1630Kg的车重来说,肯定不会非常具有冲劲,只求它的动力输出能够平顺一些,起步不要过于肉,(低配车型为6速手动变速箱,其它均为8速CVT自动变速箱)。

换了标的宝骏看起来的确更好看更年轻了,内饰做工水平也更为优秀了,但是低配车型配置较低,再加上它9.63万的售价来说,宝骏的新车好像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由于新车刚刚发售,实际表现我们还有太多的未知,你觉得它还能成为宝骏510那样的爆款存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