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售20.28万起 指纹解锁7座大空间超汉兰达

2019年04月15日 20:36:01
分享到: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售20.28万起 指纹解锁7座大空间超汉兰达

如果要选择一个合资品牌的有样有面的大型SUV,大多数人会想到锐界,冠道,U-RV,汉兰达等耳熟能详的车型。 但我觉得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可能会成为我们大家的一个新的选择。4月1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正式在三亚上市,价格区间:20.28~27.28万元。

null


这个车第一大优点就是它特别适合家用。前段时间的试驾体验,感觉整体这辆车好开,不累。第二大优点就是它的大空间,比汉兰达轴距都大,第三大优点就是,三大件表现特别成熟。国内有很多大7座的自主SUV,也都在大空间上发力,但是,最基本的三大件就不敢太多恭维了。这是我推荐它的重要原因。

null


而且,胜达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国产SUV,它一度在市场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现在,又针对性地做了适应时代的很多改进。

null


看到第四代胜达的第一眼,就感受到它和传统的SUV车型在设计思路上的差别。特别是从车身侧面去看时,这台车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台跨界版的旅行车。第四代胜达使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多边形格栅和分体式大灯我们比较熟悉了。

null


第四代胜达的轴距2865mm,车长超4.9米,车宽超1.9米,比汉兰达和锐界都要大一圈。修长的车身,平直的车顶线条,加上从前机盖一直贯彻到尾门的长腰线,使得这台车的侧面颇有几分旅行车的优雅感,如果后期再做一些低趴改装,我觉得会更加好看。

null


进入车的内部,整体感觉科技感满满的。内饰的空间座椅,更加具有生活化气息。在驾驶座周边,这台车使用了不少软质材料,摸起来的手感都是挺不错的,我特别喜欢方向盘的手感。

第四代胜达车内纵向的空间是不用担心的,实测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比汉兰达还要大。而头部空间方面,由于车顶线条比较平直,地台相对做得也比较低,实测前中后三排的头部空间数据也比汉兰达要更好。第四代胜达第二排两边座位的舒适性与汉兰达基本相同,七座版第二排中间位置舒适性较差。厂商对后排的自信表现在了第三排的空调控制旋钮上,如果不是经常要坐人的话,这个配置毫无意义,而厂商这样的设定已经暗示了消费者:这地方真能坐人,你看我把方方面面都照顾全了。

null


除了第三排空间优势,还有一个就是,第四代胜达是全球唯一一款集成指纹识别技术的量产车型。他能让消费者彻底摆脱钥匙,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简单,手指轻轻触碰之后,就可以开锁和启动车辆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升级的Theta Ⅱ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6.5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53Nm。传动系统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了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较6AT变速箱,全新的8AT挡位跨度达到了7.4,从而进一步增加传动比范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按钮式的换挡机构。

null


如今汉兰达的主销车型价格基本在30万左右。第四代胜达刚刚公布了售价,21.28-28.88万元,是个非常有竞争力的数字。从他的内部空间和内饰来说,也非常适合家用。你还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欢迎评论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