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国产超跑ARCFOX GT 马力1600 蔚来EP9甘拜下风

2019年04月15日 22:1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国产超跑ARCFOX GT 马力1600 蔚来EP9甘拜下风

这次车展上数个车型与5G关联。比如这个北汽的国产超跑ARCFOX 品牌 。它在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新平台,取名为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上诞生,未来在这个智能平台之下还将会产出六款新车,包括GT版高性能车型。

null


车型将会从A0级一直布局到C级,续航里程从500-700km甚至更长,自动驾驶方面L2以及L3级即将投放市场。

null


早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ARCFOX品牌就发布了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及首款家族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三款新车。来看看昨晚我们在上海车展前夜的实拍。

null


null


null


怎么样?把它和当年吉利推出的首款国产超跑美洲豹一比,你就知道中国汽车工业的突飞猛进变化了。哈哈

ARCFOX GT 百公里加速2.59秒,6电机总功率超过1600马力,甚至比在纽博格林跑了圈速榜首的蔚来EP9的1360马力还牛!蔚来EP9百公里加速2.7秒。和蔚来EP9还有一点不同的是,ARCFOX GT不是限量16辆,仅仅做给投资人看的车,ARCFOX GTARCFOX将会不久的未来在江苏镇江工厂完成生产,新工厂由北汽与麦格纳共同完成。

null


该车由前大众首席设计师沃尔特·德席尔瓦主持设计,尺寸方面,长宽高达到了4672/2018/1236(街道版)/1196(赛道版车型)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null


null


这款车还采用了和保时捷918 SPYDER、迈凯轮P1 LM等顶尖Hypercar相同的单壳体碳纤维车身,在普通版车型上可以找到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