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多万只知道买E级?这豪车比它大一圈,质量更稳,操控一流

2019年04月15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德系三强在C级车市场深耕多年,奔驰E级奥迪A6宝马5系相爱相杀,相互陪伴走过了许多年。它们也都有对应的性能版本,旅行版本等等,当然也就被时常放在一块比较。在奔驰将全新一代E级推向国内市场以后,人们惊呼其豪华感十足,与之相对的全新一代5系则有点被埋没的意思,那新5系究竟表现如何呢?

null



外观方面,新5系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确实变化不大,尤其是和E级相比起来。车头依旧是宝马的家族化双肾型中网,但其横向宽度有所增长,并与大灯相连,整体感有所提升。下方的包围造型也更运动,年轻了不少。

null



来到车侧,肯定会有不少人将它与上一代产品混淆,但在懂车的人眼中,新5系明显更加偏向运动,腰线十分明显,且有一定上扬,看上去也更紧凑一些。尾部的变化同样不大,尾灯内部光源变为LED灯带,样式也更凌厉一些,M风格的套件也更衬它的风格。

null



null



不少人看过新E级的内饰以后再看5系就会感到无趣,但在我看来,后者的进步更大。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新车的车厢精致感提升巨大,豪华感也上来了。10.25英寸的中控台屏幕操作顺滑,同时还有12.3英寸可编程电子仪表盘。全系都带有11色氛围灯,感觉同样很不错。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5系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毫米,轴距为3108毫米,比起奔驰E级还要大一圈,后排座感舒适,翘二郎腿也不在话下。

null



动力总成方面,5系搭载了B48和 B58系列发动机,除540Li以外,其余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和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10和350牛米。而540Li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5.6S可破百,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全新5系19款车型的指导价为42.69至64.39万元,相比机械素质相对更为差劲的新奔驰E级来说,5系无疑更值得推荐,它的行驶舒适感优秀,整车的调教水平也更精良,操控一流,胜过同级E级与A6L,质量更稳,品牌也有面,完全衬得起它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