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200%!这款全新合资SUV,悬浮式车顶,年轻人最爱!

2019年04月16日 14:41: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本届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展出了此前半遮半掩的全新SUV创界(英文名称为Trailblazer)。这款车究竟有什么来头?身上有什么亮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介绍。

创界的身材和定位处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定位紧凑型SUV。这款车与创酷的关系,大概就相当于昂科拉GX和昂科拉的关系。参考昂科拉GX的长宽高(4463/1813/1642mm)和轴距(2640mm),创界的尺寸大同小异。

本次展出的创界属于REDLINE版本,走的是运动化的路线。前脸风格时尚,采用了一套面积巨大的大嘴式前格栅,两侧的分体式前大灯也分外吸睛。

上方的“眯眯眼”继承了LED日行灯、示宽灯以及转向灯,下方则是带透镜的LED前大灯以及远光灯。

比例紧凑的车身侧面也是创界的一大亮点,较短的前后悬能加大接近角和离去角,大有硬派SUV的味道。围绕全车的黑色塑料侧围,也增添了几分野性。

展车搭载的是带有REDLINE装饰的黑色合金轮毂,匹配尺寸为225/60 R17的玛吉斯Premitra HP5轮胎,主打静音舒适。

悬浮式的车顶和带有溜背元素的车尾也颇有亮点,为创界增添了几分跨界车的味道。轮廓清晰的尾门,加上几根横贯车尾的线条,也让创界的车尾充满层次感。相比之下,尾灯造型就显得平淡一些了。

虽然创界只向世人展现了自己的外表,但也不乏亮点,颇多的硬派元素会让其成为当下城市SUV占据统治地位的市场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究竟这款车的内饰和空间表现如何,动力又够不够强?我们将为大家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